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23
泫雅、龍俊亨昨晚突然對外公開戀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泫雅、龍俊亨昨晚突然對外公開戀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更多新聞:〈Change〉CP成真!泫雅深夜認愛龍俊亨 甜曬牽手照:請多關照

 

首爾某豬排店去年11月曾曬出兩人到店用餐留下的簽名。(圖/翻攝自店家IG)

韓國某日式炸豬排連鎖店去年11月9日就曾發文,曬出泫雅跟龍俊亨的來店紀念簽名,只是店家的追蹤數不多,加上兩人戀情談得低調,因此並沒有被外界發現這件事。網友們看到也驚呼:「原來兩個人早就在交往了!」、「所以應該經過兩個多月的考慮才公開吧?」

網友的這番猜測或許沒錯,根據韓媒《MYDAILY》追蹤,雖然雙方經紀公司至今沒有對外正面證實泫雅跟龍俊亨交往,但其實相關人士早就知情,戀情早就眾所皆知。雖然大多粉絲都樂見泫雅情歸昔日CUBE同門,只是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事件,雖然事後澄清他並未深涉此事,仍打擊他的形象,部分網友也因此傳出反對他跟泫雅交往的聲浪。

 
泫雅2022年宣布與前男友DAWN分手,但仍有不少曖昧互動,包含傳出曾同遊新加坡、一起逛展,最後甚至都成為同間公司「AT AREA」的藝人,讓外界一度好奇兩人是否要復合。未料泫雅最終選擇與認識將近20年的龍俊亨在一起,見證友情昇華為愛情的韓圈實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龍俊亨#CUBE娛樂#Instagram#戀愛#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29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