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對外 結果共8,800筆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看準1.3億會員龐大市場 美好市多開賣「網紅減肥針」

    知名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宣佈,其在美國本土的門市,將與健康平台Sesame合作,提供旗下會員、能在賣場內買到網紅商品:減重針胰妥讚(Ozempic)。根據CNN報導指出,好市多提供的不只是藥品購買,主要搭配一整套為期3個月的減肥計畫,消費者將有專屬醫師進行視訊指導,並可以不限次數地與專業顧問進行諮詢,幫助會員在6個月內、減輕10%體重。這個減重計畫中,會員將獲得Ozempic和Wegovy兩款注射形式的網紅減重針,外加其他口服的藥物輔助。至於在費用部份,雖然賣場對外宣傳,三月減重計畫只需179美元(約新台幣5734元),但好市多提醒,如果消費者沒有對應的健康保險,相關自費金額,最高將上漲至1600美元(約新台幣5.12萬元)。
    2024/04/03 13:48
  • 遊日新規! 闖「京都祇園私人道路」罰1萬日圓

    本週就是清明連假了,民眾想趁假期到日本旅遊要注意了,4月開始,台灣人最喜歡的東京跟京都,都有新制度,像是京都祇園,全面禁止遊客進入私人道路,否則會有罰金,另外,東京新地標麻布台之丘,位在33、34樓的免費觀景台,從4月18日開始,也不再免費對外開放。
    2024/04/02 13:34
  • 發現球袋有壯陽藥!倪宗亨夫妻翻臉 爆爭產互蒐證指控

    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事件落幕後,跟太太低調經營診所,一個看診一個負責對外公關,但去年起,太太懷疑先生有外遇,而先生也指控對方要侵占他的產業,因此雙方撕破臉,還不時在網路放話,也讓夫妻鶼鰈情深的形象,徹底破壞。
    2024/04/02 13:31
  • 正式決裂?柳俊烈、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

    韓國演員柳俊烈、韓韶禧3月中認愛,卻因跟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引發爭議,最終正式在3月30日對外宣布分手。柳俊烈、韓韶禧先前傳出要共演漫改韓劇《魅惑》(暫譯),不過今(2)天確定兩人都不會演出,柳俊烈方面也透露原因。
    2024/04/02 11:58
  • ChatGPT新功能 僅15秒錄音能合成逼真人聲

    推出ChatGPT的OpenAI公司,日前宣布已經開發出一套,可以模仿人聲的AI工具,但目前尚未正式對外開放。
    2024/04/01 15:03
  • 氣象署示警!大雷雨猛灌雙北桃園 山區暴雨慎防溪水暴漲

    大片雷雨即將逼近!氣象署針對雙北、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兩小時將有瞬間大雨、雷擊,而部分山區已經發生暴雨,氣象署也針對外雙溪發布災防警告,警戒區涵蓋北市士林區。另外新北市石碇區、三峽區也出現山區暴雨,提醒民眾留意溪水暴漲、遠離河川區域。
    2024/03/31 16:12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韓國演員柳俊烈與韓韶禧今(30)天正式宣布分手,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坦承韓韶禧對外溝通方式錯誤,也會接受外界的一切批評指教,但藝人本人似乎不是這樣想,宣布分手後韓韶禧在回覆網友留言時,竟爆料柳俊烈始終不願對外發言,就是認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了」!
    2024/03/30 18:25
  • 韓韶禧公司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實情」 鄭重道歉:接受一切指教

    柳俊烈、韓韶禧今(30)天證實分手,男方經紀公司C-JeS Studio對此相當低調,不願透露除了證實分手以外的任何說法。女方公司9ato娛樂則承認韓韶禧先前因個人感情而造成外界困擾,「她對外溝通的方式並不正確,我們願意接受任何指教批評。」
    2024/03/30 17:26
  • 「最新版」BoA竟整成李秀滿? 怒炸開轟網友:你又長成怎樣!

    韓國女星BoA今(2024)年演出《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反派女魔王角色,但許多人關注的並非她的演技,而是她的嘴唇實在太腫,引發討論。最近BoA回歸歌壇,拍攝Challenge影片又被人質疑進廠維修,面對外界種種聲音,BoA昨(30)天不忍了,親自回嗆酸民別再浪費時間!
    2024/03/30 12:35
  • 寶林中毒「顛覆外食觀念」!歐陽靖列6關鍵嘆:是我也必點炒粿條

    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震驚社會,截止今(29日)下午,通報食物中毒為2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藝人歐陽靖發文指出,「這次事件之後,也讓我這種外食族的觀念完全被顛覆了」,並表示自己還是不會對外食失去信心。
    2024/03/29 17:45
  • 習近平親自會晤美國商界代表 「中美關係回不到過去,但能夠有更好未來」

    為了搶救大陸低迷的經濟,近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頻頻釋放對外資友善的訊息,更打破往年都由總理接見的慣例,親自與美國商界和學術界代表會面。習近平在會談中表示,中美關係已經回不去了,不過只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中美關係就會好起來。
    2024/03/29 17:30
  • 剝奪教育、工作還不夠 塔利班恢復女性鞭刑與砸石死刑

    重新執掌阿富汗政權3年的塔利班(Taliban)日前突然宣布,將對該國婦女、恢復執行公開投擲石頭處死與鞭刑等懲罰。《衛報》報導,塔利班最高領袖阿洪扎達(Mullah Hibatullah Akhundzada),週末透過國家電視台對外證實恢復處罰的決定。外媒從一段當地新聞影片中發現,這位最高領袖聲稱,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國家所提倡的那些「婦女權利」,與塔利班認定的伊斯蘭教法條解釋相違背。阿洪扎達絲毫不在意海外會怎麼批評或攻擊他們,甚至還直接挑釁歐美各國,他們會公開鞭打或用石頭來懲罰,這些有罪的女性。
    2024/03/29 17:00
  • 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泰國衛生部門正式對外發出警告,提醒該國居民與外籍遊客,特別是邊境地區,必須對寮國提高警覺,因為該國目前正處於炭疽病(Anthrax)大流行狀態,目前已知至少50起人體感染病例發生。《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衛生部門表示,他們接獲鄰居通知,目前兩國有陸地接壤的邊境地區,有一省出現54起確認病例,讓曼谷不敢大意,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下令密切監控疫情發展,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4/03/29 11:50
  • PC銷量被華為超車 戴爾一年大裁1.3萬人、中國員工「很有感」

    筆電與個人電腦大廠戴爾(Dell),日前傳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對外宣佈啟動裁員,雖在第一時間並未透露裁員人數與規模,但隨著外媒很快就發現,戴爾早在2023年初就曾宣佈裁員,過去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裁撤至少1.3萬名員工。這波裁員同時也對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有內部員工向外媒透露,大量中高層管理人員離開、廈門生產線近一年人員減少一半,銷售部門也大幅縮編,3月底還有120人被迫失業。
    2024/03/29 09:36
  • 寶林茶室中毒案續燒! 負責人黎仿軒「壓線現身閉門會議」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而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從事發到現在除了曾接受過TVBS新聞電話採訪,並未在鏡頭前對外說明,今(28)日在北市府法務局公布的最後截止時間前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沒繳保費」、「要不要向被害者說明」,全程保持沉默,在王姓律師陪同下,直接進入法務局會議室。
    2024/03/28 17:29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 綠批北市府:凱凱案到食安案「慢N拍」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受訪時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從通報、稽查、檢驗、對外發布新聞訊息都是如此,「慢吞吞、慢如牛步」,倘若未來繼續如此,中央的緊急救援怎麼救也救不完。
    2024/03/28 11:56
  • 亞馬遜史上最大對外投資 追加27.5億美元力拚AI

    店商龍頭亞馬遜也力拼AI,宣布對新創公司Anthropic新一輪的融資,總價到40億美元,成為這間公司史上最大對外投資項目。
    2024/03/28 11:27
  • 李在明批尹政府 為何要刺激中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批評尹錫悅的外交政策,為何要招惹中國,為何要介入台海問題,只要對中國與台灣都說謝謝就好了。他說「謝謝」時還特別講中文。李在明爭議發言對南韓國會選舉造成怎樣的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在最近的競選演說當中確實提到南韓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我們要先瞭解的是4月10日的國會大選即將到來,這次大選當中在野黨很積極的希望除了保有現在有的優勢外,甚至是擴大這樣的優勢,最近在南韓有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也就是朝鮮半島及中國的問題,現在明顯的是在野黨打算在中國的問題上面,強調南韓和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仔細來看李在明他是在忠清南道的競選場合說出這個話,就是在南韓靠近中國大陸的省份,事實上這個城市在2023年有公開表達,為了加強與大陸的經貿關係,2024年將積極籌備設立雙方的商貿辦事處,而這個城市也在韓國對外的電商及汽車電池產業有很多著墨,也就是說在針對不同選區在野黨強調的是,與中國的關係南韓應該更重視的是務實的經貿往來。」
    2024/03/27 15:52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 小林製藥產「毒麴」?! 日本傳食用紅麴染腎病

    日本知名藥廠「小林製藥」爆出產品竟有危害健康疑慮!日本發生多名消費者,吃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保健品,竟然被診斷出腎臟疾病。小林製藥表示,確實收到相關回報,檢驗後並無測出具有毒性的「橘黴素」,確切原因有待精密實驗室分析。小林製藥所產的紅麴,8成對外銷售,因此許多品牌受到波及,包括氣泡清酒、機能食品、醃漬小菜等等,災情範圍快速擴大。
    2024/03/26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