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俊亨正式認愛!跟泫雅「從彼此獲得正能量」 粉絲難接受1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02:49
龍俊亨(右)對粉絲報告與泫雅之間的戀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龍俊亨(右)對粉絲報告與泫雅之間的戀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韓國性感歌手泫雅昨(19)天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跟另一歌手龍俊亨的牽手恩愛照,也被解讀為公開認愛,只是雙方經紀公司到今天(20)早上對外界仍相當低調。龍俊亨本人似乎已經藏不住想放閃的心思,今天下午居然在跟粉絲互動的平台上正式認愛,還說跟泫雅彼此為彼此帶來正能量。

龍俊亨今天下午在粉絲平台上表示,「大家好!要講的不是其他事,感覺大家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吃一驚了。我們從彼此身上獲得正能量,也相處得很順利,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我們。最近天氣變得比較暖和了,不過晚上還是會冷,大家都小心不要感冒,晚餐要吃好吃的喔!」雖然文中並未言明何事與主角,但對照最近時間點,應是正式公開認愛泫雅。

 

昨晚深夜突然爆出戀情,泫雅的公司對此僅低調表示此屬藝人私事,不多發表意見,而龍俊亨的公司至今只對外表示:「掌握狀況中。」泫雅跟龍俊亨雖然都是偶像出身,不過兩人目前偶像色彩相對較低。只是有粉絲認為,在跟粉絲互動的平台上坦承戀情,似乎欠缺考慮支持者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龍俊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09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