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48
BoA親自解釋為什麼在戲劇中嘴唇看起來很腫。(圖/翻攝自BoA IG)
BoA親自解釋為什麼在戲劇中嘴唇看起來很腫。(圖/翻攝自BoA IG)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劇透

BoA稱是因為最近常咬嘴巴才會看起來很腫。(圖/翻攝自BoA IG)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BoA日前進行直播,聊到這次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她知道許多網友都在討論「超搶戲嘴唇」,BoA也正面回應,「最近好像很多人頗在意我的外表。嘴唇很翹是因為我有咬嘴唇的習慣,所以就慢慢變腫了。很多人都擔心我的嘴巴是不是還好,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巴好得很。」接著BoA也表示,「剛剛才拍完戲回到家,其實我很少沒卸妝就回家,就順便跟大家打個招呼,然後說聲『我的嘴巴沒事』。」

更多新聞: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觀眾對於BoA的演技也不甚滿意。(圖/翻攝自BoA IG)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最新劇情中,雖然朴敏英飾演的姜智媛已經成功把渣男老公朴敏煥跟綠茶閨密鄭秀敏送入禮堂,劉志赫也不斷傾吐心意,卻冒出BoA飾演的吳宥拉,想要搶回自己原本的未婚夫劉志赫。只是BoA睽違7年再挑戰演戲,就被韓國網友狠批,被嫌棄嘴巴超腫、質疑她進廠「修修臉」,許多人留言「嘴巴好像被蜜蜂螫」、「很像吃麻辣燙沒擦嘴巴」、「有拔罐在嘴巴的嗎?」、「很難專心看戲」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BoA#反派角色#豐唇#嘴唇#結局#完結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