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7:26
DAIGO、北川景子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fuziyo.com)
DAIGO、北川景子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fuziyo.com)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北川景子今天在推特上表示,日前已經生下二兒子,母子均安,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各方人士與粉絲,「我變成了二寶媽,也開始了新生活!雖然還在摸索,但我們會很開開心心地,與家人相互支持走下去,之後也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

 

DAIGO則在部落格上分享弄璋之喜,「母子都很健康,是個非常威風的男孩子,NPP!我變成『二寶爸』(二児のパパ,Nijino PaPa)了!太太很努力,小孩也非常有活力地誕生,真的非常開心。還有這次也無微不至照顧我們的婦產科醫院的各位,非常感謝你們。」文末也發願會跟北川景子相互支持照顧,懇請外界也予以守護。

DAIGO為樂團主唱,同時還有演員、主持人的身分,外祖父為已故的第74屆日本首相竹下登,內藤武宣也曾踏入政壇,也是日本演藝圈中少見的「政三代」。只是DAIGO踏入娛樂圈,姊姊則是知名BL漫畫家影木榮貴,都與政治無緣。2011年他與北川景子因戲結緣,2016年1月結婚,2020年9月生下長女,如今再添一子,也成日本演藝圈的佳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北川景子#DAIGO#懷孕#結婚#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0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