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乾屍 結果共126筆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豆干「老鼠乾屍」哪來的 德昌公司喊冤:賣給高雄業者包裝

    台南日前有民眾購買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不料吃了一半竟驚見袋內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經查豆乾為台中德昌公司生產,台中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初步稽查未發現有病媒出沒痕跡,不過德昌公司指出,該批豆乾是賣給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公司自行包裝之後販售。
    2024/02/19 16:19
  • 噁!他豆乾嗑一半驚見「完整老鼠乾屍」 台南衛生局要查了

    好噁心!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接獲民眾投訴指稱,買了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沒想到吃了幾塊豆干後發現袋內包裝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嚇得投訴人胃口噁心;服務處接獲投訴後立即向台南衛生局通報,目前相關人員介入調查中。
    2024/02/19 09:58
  • 死訊瞞6年!她詐領父親退休金 警上門赫見「木乃伊乾屍」

    美國一名女子隱瞞父親過世消息,和老公詐領了退休金近6年,不法獲利高達21萬5千元美金(約新台幣673萬元),警方接獲消息時,發現屍體早已化成乾屍,宛如「木乃伊。」
    2024/01/22 21:10
  • 81歲爸離世!美夫妻遺體藏在家 「伴乾屍6年」拿680萬退休金

    美國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對夫妻為了盜取家中老人的退休金,在老人死去後,決定把屍體收藏在家裡,而老人也躺在床上長達6年時間竟沒人發現。當地警方指出,夫妻倆最終拿走的退休金,總計21萬6067美元(約台幣680萬元),事件曝光震驚社會。
    2024/01/21 21:26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鐵軌邊坡驚見「男性乾屍」!台鐵司機員嚇壞通報 死者身分曝

    嘉義市6旬林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番仔溝橋下邊坡,因緊鄰台鐵鐵軌旁,下午由司機員發現通報,死亡多時林男已成乾屍,警方檢視無明顯外傷,檢方明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15 22:01
  •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2023/09/11 07:57
  •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2 11:34
  • 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海巡署與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有14名越南人赴中國大陸購買快艇,再自行駕船偷渡來台,不料卻在途中碰上東北季風,發生船難身亡,經過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人蛇集團的介入證據。
    2023/04/12 13:56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獨家/海上人蛇丟包?台南、高雄6天發現四具浮屍 腐爛嚴重難辨身分

    近期,海巡接獲多起浮屍案件,除了台中港離岸風場被發現一名男性乾屍,包括台南沿岸地區,從這個月5號開始到10號,陸續發現四具浮屍,由於屍體嚴重腐爛,無法辨識身分,目前傳出有人蛇集團在海上丟包,與台南近期發現的浮屍是否有關,目前調查中。
    2023/03/29 11:41
  • 驚悚!台外海2週驚見8具男女屍體 疑遭人蛇丟包

    這個月(7)日台中港離岸風場一處風機平台被人發現,有一具男性乾屍,當時海巡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處理,風電公司也表示,沒有員工失蹤,加上平台很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目前仍未查出死者身分。
    2023/03/29 10:50
  • 丈夫離奇失蹤8個月 妻在家中壁櫥發現「木乃伊乾屍」

    一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婦人,去(2022)年發現丈夫失去音訊後,連忙通報警方。警方二度前往她家搜尋,仍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豈料過了8個月後,當婦人在家中較隱密的壁櫥拿取物品時,於裡面發現丈夫木乃伊化的遺體。
    2023/03/08 11:29
  • 外送員帶木乃伊飲酒!稱「是我女友」 一驗竟是600歲男屍

    秘魯警察日前發現有2名男子在一處廢棄公園內飲酒,上前盤查後竟然在現場一個外送箱內發現一具「木乃伊乾屍」。其中一名男子被捕後向警方供稱,這具木乃伊是他「精神上的女朋友」。沒想到相關部門化驗後發現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成年男性,已經交由秘魯文化部保管。
    2023/03/01 11:11
  • 人倫悲劇!新北中和命案3人成「乾屍」 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中和區昨(3)日傳出人倫悲劇!80歲陳姓老婦2個分別是54歲、53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僅有失智症狀的85歲楊姓老翁倖存。由於3具遺體都已死亡多時,呈現「乾屍」狀態,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後,初步研判3人分別是病死與自然死亡,排除外力介入。
    2023/02/04 15:39
  • 家庭悲劇!四口之家3死 八旬失智父伴兒屍吃粥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因為大兒子定期就診沒出現,公衛護士聯繫不上,通報當地里長,找來鎖匠開門,結果發現男子和弟弟以及母親都已經死亡多時,成為乾屍,只剩84歲失智父親活著,面對警消詢問,他說以為孩子睡著,令人鼻酸。
    2023/02/04 13:09
  • 悲!8旬婦獨顧失智夫和一對身障兒 年後沒外出警開門見3屍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今(3)日中午發生死亡事件,一家四口有三人陳屍屋內,只剩老父親獨活!據了解,該家庭為社會局定期探訪關注的高關懷家庭,因兩個兒子都因生病生活無法自理,加上老父親也有重度失智症,全家只靠80歲的楊姓老母親照顧。由於里長發現最近沒看到她擔心出事了,才會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找來鎖匠開門,才揭開這起家庭悲劇。
    2023/02/03 16:39
  • 三重女伴母屍「點薰香祈禱復活」 警解開謎團⋯真相藏洋蔥

    新北三重警方今(9)日接獲報案,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女乾屍」,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卻不斷喊著「媽媽會復活」,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
    2022/12/09 22:52
  • 媽媽說她會復活!女兒聽話不下葬伴屍3月 警破門驚見乾屍

    新北市三重警方今(9)日下午1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疑似有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1具已經明顯死亡且已經風乾多時的女屍,初步研判死者為50多歲的王姓婦人,並無外傷,但死因為何仍待調查,警方稍早已將同住的女兒帶回偵辦。
    2022/12/09 17:16
  • 全球罕見恐龍乾屍 身上驚見「遠古鱷魚撕咬痕」

    作為曾經地球上的霸主,6500萬年滅絕的恐龍總能勾起人們的好奇心,近日古生物學家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一隻罕見的埃德蒙頓龍(Edmontosaurus)「乾屍」,身上有被遠古鱷魚撕咬的痕跡,因皮膚遭咬使得分解遺體的氣體和液體逸出,進而讓該恐龍得以保存成木乃伊。
    2022/10/15 15:32
  • 地震電梯壞2次 高雄妹爬31樓崩潰:怎麼回家

    台東的強震全台有感,陸續更伴隨大大小小的餘震,一名高雄的女網友昨(18)日在PTT「八卦版」發文,說明因為地震導致自家社區的電梯2天內就壞了2次,自己必須要爬31層的樓梯才可到達住處。他崩潰的向網友求助:「回家要爬31樓怎麼辦?」更表示自己會不會爬樓梯爬到一半累死在樓梯間,過了幾年變成乾屍後才被人發現。
    2022/09/1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