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離奇失蹤8個月 妻在家中壁櫥發現「木乃伊乾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29
丈夫離奇失蹤後,妻子在臥室壁櫥發現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
丈夫離奇失蹤後,妻子在臥室壁櫥發現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婦人,去(2022)年發現丈夫失去音訊後,連忙通報警方。警方二度前往她家搜尋,仍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豈料過了8個月後,當婦人在家中較隱密的壁櫥拿取物品時,於裡面發現丈夫木乃伊化的遺體。
 
綜合《每日郵報》、《紐約郵報》報導,53歲男子梅吉(Richard Maedge)於2022年4月27日撥電話給妻子珍妮佛,表示要提早下班,珍妮佛返家後,發現丈夫的車停在家門口,鑰匙和錢包都在房子裡,卻聯絡不上丈夫。她心急如焚地通報警方後,警方前往她家搜尋卻一無所獲。儘管在搜尋過程中,警方發現房中瀰漫一股宛如下水道的異味,但他們認為是房屋中囤積太多物品所致。

 

男子於2022年4月失蹤。(圖/翻攝自Facebook)

後來珍妮佛持續受到異味所擾,警方再次登門搜尋,依然沒有找到任何蛛絲馬跡。珍妮佛改向水管工求助後,對方稱是汙水的氣味,進行處置後異味也隨之消失。

在梅吉失蹤的8個月後,珍妮佛於12月11日尋找聖誕節裝飾時,在家中一個隱密且鮮少使用的壁櫥中,發現梅吉的遺體,連忙報警。警方指出,他們在驗屍過程中未發現任何外傷,判斷梅吉並非他殺。

 
 
梅吉的遺體在8個月後被發現。(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驗屍官於2日公布的報告,梅吉是自盡身亡,他的遺體在被發現時已經木乃伊化。驗屍官指出,木乃伊化的遺體不會發出強烈氣味,導致梅吉這麼長一段時間未被發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丈夫#壁櫥#木乃伊#死亡#Richard Maed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