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統一獅 結果共1,010筆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觀點/潘威倫引退前拼150勝 台灣棒球難尋下一代先發強投

    中華職棒35年預計在今(2024)年3月底開幕,將是中職睽違15年,再次有6支一軍隊伍展開例行賽。據國內媒體報導,中職生涯最多勝、統一獅潘威倫,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生涯目前累計148勝的他,能否達成150勝,將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而在潘威倫引退後,誰能挑戰他保持的多項紀錄,也是外界熱烈討論的議題。
    2024/02/16 15:40
  • 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親吐背後原因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瑟七」擁有甜美可愛外表,深受粉絲喜愛。曾在亞錦賽時爆紅,日本球迷瘋找「誰是47號」。沒想到,「瑟七」近日在節目透露,要離開台灣3個月,原因曝光。
    2024/01/24 08:04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棒球/大讚古林睿煬「很強」 劉致榮還想跟徐若熙請教變化球

    旅美第三個球季的台灣好手劉致榮,本季在2A投114.1局,送出145次三振,5月時投出7局無安打完封勝,獲選東方聯盟(Eastern League)單週最佳投手,今(23)天舉行球員媒體見面會,劉致榮受訪時大讚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和味全投手徐若熙很強,「一場投出11K,想跟他請教變化球,」也坦言欣賞他們在投手丘上展露的霸氣。
    2023/11/23 17:37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亞冠賽場邊嬌點!「背號47啦啦隊女孩」狂登熱搜 日網全暈了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自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熱烈開打,中華聯隊以0比4不敵地主日本隊,不過台灣最強力的場邊應援啦啦隊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更以「台灣啦啦隊壓倒性獲勝」為題介紹啦啦隊女孩們。其中背號47號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瑟七更受到關注,不僅迅速圈粉日本網友,更在日本X(先前稱作推特)成為熱搜嬌點。
    2023/11/18 16:32
  • 亞冠賽/古林睿煬好投登熱搜 日球迷招手:要不要來日職發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戰強碰日職,雖然最後以0比4落敗,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和前往助陣的10名台灣啦啦隊女孩,意外成為日本球迷討論焦點。
    2023/11/17 09:31
  • 觀點/3隊奪冠第一人 林智勝明年挑戰史上最多的第7冠

    味全龍在11月12日的台灣大賽第7戰擊敗樂天桃猿,奪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41歲的林智勝拿到球員生涯第6座冠軍,與統一獅高國慶、桃猿林泓育並列中職史上第二,2024年球季將挑戰退休球星張泰山、許聖杰所保持的7座冠軍紀錄。
    2023/11/14 11:02
  • 重光盃少棒賽11日開打 「星二代」多成焦點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2023年第15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1日開打,球隊中有不少「星二代」,包括今年U12世界盃國手、陳江和兒子陳竑愷,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的兒子林楷晏也有參賽。
    2023/11/10 21:06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偷戀男星 墨鏡反射兇猛比基尼洩愛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今(1)日遭週刊爆料熱戀大9歲男星張瀚元,街頭牽手、過夜全被直擊,小倆口IG早低調放閃,情侶鐵證全曝光。而另一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戀上男星情史也被重提。
    2023/11/01 09:27
  • 啦啦隊女神驚爆秘戀!大9歲男星香閨過夜 忘情交纏全被拍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深受粉絲喜愛。今(1)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大9歲男星張瀚元,甜蜜約會,到女方香閨過夜全被拍。
    2023/11/01 07:39
  • 桃猿搶下關鍵第3勝!「7:1大勝統一獅」將與味全龍爭冠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以7比1擊退統一7-ELEVEn獅隊,拿下季後挑戰賽關鍵第3勝,成功闖進11月4日起登場的台灣大賽,將與味全龍隊爭奪總冠軍。(中央社)
    2023/10/30 22:25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中職/樂天桃猿球星看盜版被抓包 發文道歉:朋友傳的連結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統一獅在保有1勝優勢的情形下連輸2場,樂天桃猿今(30)天再贏就確定晉級台灣大賽。不過昨天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發文為隊友加油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上角是中國平台的LOGO,非正版授權平台,引發網友砲轟。事後邱丹也在IG限時動態道歉,「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自己也學到了一課,謝謝大家的提點,請繼續幫樂天桃猿加油。」
    2023/10/30 11:21
  •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2023/10/29 21:44
  • 威能帝8局好投壓制! 季後賽桃猿1分氣走統一獅

    中職季後挑戰賽首戰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開打,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威能帝演出8局僅失1分責失好投,加上陳俊秀在第6局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3比2險勝統一獅隊,扳平戰局。
    2023/10/28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