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36
統一獅陳傑憲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四連霸。(圖/張良瑜攝)
統一獅陳傑憲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四連霸。(圖/張良瑜攝)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陳傑憲是統一7-ELEVEn獅陣中當家外野手,今年在中華職棒打擊率持續維持在3成以上,本季127支安打、4支全壘打、打擊率0.315排聯盟第三。陳傑憲表示,這是每個選手每年都在追求的目標,希望每年都能不斷有貢獻,幫球隊拿下好成績,「不要說打得多好,但要維持表現。」

 

陳傑憲指出,從1月開始到現在都忙不停,坦言身體有落差,特別感謝年初經典賽的每個一位選手,經過經典賽,心理素質和技術都成長很多,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跟強大的心態,讓自己在備戰例行賽時收穫頗多。

由於剛剛結束亞冠賽賽事,陳傑憲表示,這段時間跟學弟相處很開心,很幸運能破除中華隊18局都沒得分,後來安打建功,讓學弟可以更放得開。「讓我來亞冠賽的責任解套,面對這種比賽,能幫助他們成長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陳傑憲也提到,總教練陳金鋒還特別把他叫出去接受學弟們的掌聲,感謝他願意來到團隊,希望年輕球員把精神傳承下去。

樂天桃猿陳晨威榮獲金手套獎。(圖/張良瑜攝)

 
另一方面,樂天桃猿陳晨威繼2020、2022及本季奪下中職盜壘王後,今年再拿下首座外野金手套獎項,他坦言,金手套是他轉戰外野後就一直很渴望拿到的獎項。「這是轉戰外野第一個球季就設下的目標,很高興自己能達到這個目標,雖然這過程也拖了3、4年,但是很謝謝自己能達成這個目標。」

陳晨威指出,從內野到外野有很多判斷上的煩惱,也有很多腳步運用上的影響,準備動作跟內野不太一樣,剛開始慣性用內野的方式啟動,節奏跟時間點還抓不太到,後來經由教練提點漸入佳境。

另外陳晨威也獲得最佳美技獎,坦言自己很意外會被選中,「人家都說球迷票選是兄弟的,我能得獎滿難得的,自己也很意外,謝謝球迷朋友,讓我能夠打敗象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晨威#陳傑憲#樂天桃猿#中職#統一獅#金手套#頒獎#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