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48
統一獅球星「四爺」陳傑憲當亞冠賽中華隊隊長。(圖/胡瑞麒攝)
統一獅球星「四爺」陳傑憲當亞冠賽中華隊隊長。(圖/胡瑞麒攝)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亞冠賽中華隊今天開訓,陳傑憲點名最期待陳柏清表現。(圖/胡瑞麒攝)

 
陳傑現在2017年就參加過亞冠賽,如今過了六年,不只變成球隊正宗老大哥,同時也被賦予隊長重任,他表示,2017年參加有點懵懂,對各國實力都未知,今年經歷幾年時間也打比較多比賽,經驗比較足,這次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傳承給學弟。

陳傑憲告訴年輕隊友,不必去想穿上中華隊球衣壓力有多大,在玩的當中認真比賽。(圖/胡瑞麒攝)

陳傑憲說,這批中華隊大家都是年輕人,展現很好的活力,不用去想說穿上中華隊球衣責任多大,一直去想這個點反而會越來越緊繃。「在練習中要輕鬆、氣氛好,團隊自然好,用玩的心態過去,玩的當中去認真。」

亞冠賽中華隊今天開訓。(圖/胡瑞麒攝)

 
陳傑憲在今年4月迎接兒子「小四爺」誕生,自述球季結束後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看小孩,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活,這次集訓才第一天就跟老婆說「怎麼感覺出來很久,」也自覺陪家人機會少一點。「撇除個人因素,為了團隊,還是選擇大方向,個人情感先放一邊,先幫助遠征日本的小朋友,感謝現在的科技,還能跟小孩視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陳傑憲#四爺#中華隊#亞冠賽#東京#東京巨蛋#陳柏清#隊長#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31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