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48
統一獅、西武獅雙獅會明年重啟。(圖/球團提供)
統一獅、西武獅雙獅會明年重啟。(圖/球團提供)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統一獅、西武獅復辦雙獅會交流賽。(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表示,自2019年首次的雙獅春訓交流賽圓滿成功後,統一獅原訂2020年要持續前往日本進行訓練賽事,卻因疫情中斷至今,目前世界各地的生活步調都已恢復穩定後.統一獅球團也積極和埼玉西武獅溝通恢復交流賽的可能,在雙方互相確認訓練時間與行程後,終於敲定於2024年2月23日再次前往高知縣立春野綜合運動公園棒球場,與埼玉西武獅B班進行友誼交流賽;為了讓選手們在日本期間能夠獲得最大的經驗值,球隊也透過埼玉西武獅與高知縣窗口的協助,安排與同樣在高知進行訓練的其他隊伍進行交流賽事。

本次台日雙獅春訓交流賽再次前往日本高知,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非常感謝埼玉西武獅共同合作,讓球隊許多新生代選手們透過春訓交流活動,無論在技術及各方面都能有所成長與學習,也勉勵教練、選手要把握這次交流賽機會,互相請益學習,讓自己更加精進。

台日雙獅會組球迷應援觀光團。(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球團指出,為了共襄盛舉重新復辦的雙獅春訓交流賽,統一集團旗下旅行社也首次推出2月21日至2月25日五天四夜的「雙獅高知交流賽應援觀光團」,不僅可以前往高知欣賞睽違三年的雙獅交流賽之外,還有Uni-girls妮妮、瑟七在現場一同應援,行程中也會由女孩們帶著球迷暢玩四國地區必去的秘境名勝景點,更安排團員專屬的球員及女孩見面會,希望讓球迷留下難忘交流賽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統一獅#球團#西武獅#日本#四國#高知#中職#職棒#棒球#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08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