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15
柯文哲的農地進行開挖工程。(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柯文哲在新竹市隆恩段1320地號的土地今日上午進行開工刨除柏油路面工程,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卻在臉書PO出現場的照片,直呼「柯文哲農地挖到大秘寶」,現場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卓冠廷強調檢調勢必要偵辦。


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表示,本局派員至現場稽查,該處水泥地坪開挖後,下方為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初步未見所謂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等棄置的情形。

新竹市府表示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圖/翻攝自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臉書)

 
產發處指出,依據《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認定及核發證明辦法》第5條規定,現場有與農業經營無關或妨礙耕作的障礙物、砂石、廢棄物、柏油、水泥等使用情形,不得認定為農業使用,地主須於期限內清理完畢並恢復農地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柯文哲#農地#廢棄物#卓冠廷#民進黨#新竹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