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8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圖/TVBS

 
挖土機舉起怪手,一大清早直接開挖,目標要把鋪好的柏油路,通通挖掉。

這裡是新竹市隆恩段一塊農地,面積大約2300平方公尺,先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名嘴爆料,好好一塊農地竟然鋪上柏油,整塊租給遊覽車業者當停車場使用,事後柯文哲表示會遵守規定,盡快刨除水泥以及表面柏油,而事不宜遲,21日晚上原本停放的遊覽車,已經通通移走,也進駐挖土機準備隔天一早動工。

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農舍的部分,2009年開始到現在,我們大概是收租了105萬元,遊覽車從2020年開始租的部分,我們目前收租大概是19萬8千元,所以總共是120萬元。」

 
圖/TVBS

過去120萬元的租金,柯文哲表示,將全數捐給新竹市府社會局,只是民眾擔心,農地的品質不好維護,不是柏油挖掉就可以開始種植,是不是要投入更多的金錢跟資源才能恢復生產力?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副主委李國璋:「反正我們就是刨完之後,我們按階段來做,規定上怎麼樣要求,我們就怎麼樣要求,那至少我們這邊不是賴皮寮。」

再三強調會全力配合,不只柏油、水泥挖乾淨,後續也會盡快恢復農用地品質。

圖/TVBS

只是政治人物參加選舉,過去的大小事,似乎總會被挖出來攤在陽光下,身為立委參選人的柯美蘭,還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獨有文化。

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好像政治人物他過去的行為模式,好像都會暴露出來啦,我們盡量讓選民去認知我們。」

的確身為公眾人物,還要參加選舉,什麼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一舉一動都要更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新竹市#農地#鋪柏油#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