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農地動工刨除估施作5天 民眾黨:我們不是賴皮寮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39
柯文哲農地動工開挖。(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柯文哲事後坦承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並全權委由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處理,而此片農地今(22)日上午9時開始動工刨除,工程預計施作5個工作天。李國璋指出他們會盡力配合土壤修復,並按照規定來要求,微笑表示「我們這邊不是賴皮療」。


 
今日上午怪手進場開工刨除柏油路面,李國璋表示,預估工程施作時間為5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不過還是要看現場開挖後在柏油底下有多少的回填料或其他廢棄物,才能確定時間是否需要延長或縮短。針對農業部日前說明水泥地刨除後的土壤受損與修復,李國璋表示,會盡力配合,刨除完後會按照農地農用的規定及階段來要求,微笑直呼「我們這邊不是賴皮寮」。

柯文哲的農地動工開挖。(圖/TVBS)

李國璋指出,該農地為共同持有,且聯絡其他地主均同意刨除且願意配合,而目前還尚未估算工程的花費,而柯文哲的原則就是「一切盡速,依規定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柯文哲#農地#李國璋#開挖#動工#停車場#工程#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821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