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4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新竹韓家軍,韓家軍加油。」

韓粉特地來力挺,想必是注入一劑強心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縣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打氣。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總統當選,阿北加油。」

 
但柯文哲跟國民黨的角力,只會更激烈,尤其柯文哲自爆,有人出兩億美元要自己當副手,再扯出季將軍,偏偏季這個姓氏,讓人聯想到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季麟連連忙澄清沒接觸柯文哲,這下會是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爆料,自己求證是扁時期的將軍冀泰來,跟藍營沒關係,前藍委蔡正元也直指可能是冀泰來,而且冀泰來長期待在侯友宜身邊,侯陣營要小心應對。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過程當中騙子掮客,什麼仲介一大堆,不過我想是這樣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就把那頁翻過去,細節應該去問那些幕僚,這個也不需要我在這裡講,而且越扯越多。」

柯文哲不想糾結在這話題上,但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再爆,國民黨來陰的,最高層私下接觸柯文哲的潛在副手,企圖讓柯文哲沒人搭檔,被指在說朱立倫,跟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據了解,他們兩人確實是舊事,而朱立倫的確有打電話給鄒開蓮,感謝幫忙祈禱選情順利。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選舉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紛紛擾擾,我們作為台灣新興的政治勢力,跟舊的還是很多思維不一樣,也許是外科醫生直來直往的文化,可是在政壇上就不是這樣子,出招怪怪的一大堆。」

圖/TVBS

柯文哲不證實,國民黨喊話民眾黨該翻頁,藍白一路糾纏,這一頁夾帶雙方整合怨恨,又重又厚,怎麼掀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新竹#韓家軍#國民黨#掮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77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