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皮寮」變「打卡」聖地!不到兩小時湧入近百人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02
民眾紛紛在「賴皮寮」打卡,一下子變成了網紅打卡聖地。(圖/TVBS)
民眾紛紛在「賴皮寮」打卡,一下子變成了網紅打卡聖地。(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20號表示要把自己萬里老宅捐出做公益信託,今天21號一早就湧入來自各地的民眾前來朝聖,紛紛在大門拍照打卡,民眾難得可以近距離看到所謂的「賴皮寮」,都感到相當的興奮,至於做為博物館之用途,民眾則是褒貶不一。

「賴皮寮」在維安人員撤哨後,終於揭開了神祕面紗。(圖/TVBS)

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賴清德老宅,由於昨天20號維安人員就悄悄的撤哨了,今天21號一早,在沒有管制的情況下,來自各地的民眾紛紛前來參觀,有的還遠從宜蘭、板橋等地特地驅車前來,就是為了目睹心中的「賴皮寮」,除了參觀建築物本體外,還對附近的魚池、步道等環境嘆為觀止,不到11點,竟然就湧入了近百人前來朝聖。

 
賴清德的萬里老宅「賴皮寮」,今天一早就湧入大批參觀人潮。(圖/TVBS)

民眾紛紛在大門口拍照留念,一下子「賴皮寮」就成了最新的網紅打卡聖地,至於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20號表示,要把老宅捐出來信託,可做為博物館用途,民眾則是褒貶不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皮寮#賴清德#民進黨#總統#萬里#打卡#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