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大讚古林睿煬「很強」 劉致榮還想跟徐若熙請教變化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37
劉致榮、李灝宇、林昱珉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舉辦媒體見面會。(圖/張良瑜攝)

旅美第三個球季的台灣好手劉致榮,本季在2A投114.1局,送出145次三振,5月時投出7局無安打完封勝,獲選東方聯盟(Eastern League)單週最佳投手,今(23)天舉行球員媒體見面會,劉致榮受訪時大讚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和味全投手徐若熙很強,「一場投出11K,想跟他請教變化球,」也坦言欣賞他們在投手丘上展露的霸氣。

劉致榮期待有天能跟古林睿煬和徐若熙同隊。(圖/張良瑜攝)

 
劉致榮在本屆杭州亞運中繼出賽兩場,5局的投球中,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 完美壓制住韓國隊的打線,令人印象深刻。劉致榮坦言,去年是比較撞牆的賽季,那一年球隊給他變化球的目標,一整年都在摸索變化球的位移如何跟直球搭配,「就是那些失敗的經驗,讓我獲得比較多方向可以去執行,現在滿熟練的,穩定度還要好一點,今年的目標是如何在下滑的情況下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準。」

劉致榮指出,投球均速的確有一年比一年快,除了球團給出的例行公事練習,自己也變得越來越習慣,投球動作掌握度更好,不會在全力丟球的時候,反而浪費掉其他力量。同時也大讚後輩古林睿煬和徐若熙都是很強勁的選手,點名想跟徐若熙請教變化球,欣賞2位投手的霸氣,在賽場上表現出不想輸的氣勢,也期待有一天能跟他們同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熙#古林睿煬#劉致榮#變化球#旅美#棒球#職棒#杭州亞運#林昱珉#李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