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車班變總公司經理!好市多揭「不缺工」關鍵 想當職員記牢這2時機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32
好市多。(圖/TVBS)

人力短缺,不少通路、餐飲都喊缺工,但美式賣場好市多今(23)日舉辦媒體活動時透露,目前好市多「不缺工」,主要原因除了是起薪比較高之外,台灣好市多內部工作有99%都是靠內轉晉升,業者也透露了想應徵好市多的唯一管道,徵人的時間點是寒假和暑假,會在賣場櫃檯貼出公告,應徵臨時員工,但在臨時的兼職工作結束後,公司會有一定的缺額把臨時員工留下來變成正職,屆時除了有加薪制度外,還能享有員工本身和直系血親的親友會費全免的福利。

更多新聞:哪些裝潢會讓人後悔?過來人一面指「這2設計」:完全不考慮

 


好市多台灣區行銷企劃部經理劉恒嘉指出,自己本身是在12年前進入好市多工作,當時他在台南店只是臨時工作人員,做的是推車工作,不過後來一路做到正職員工、擔任收銀經理,靠著內部的職缺面試,在今年9月正式接下總公司行銷企劃部經理的職位。

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不會隨意對外徵人,主要是因好市多業務很多,要求也都有所不同,如是空降來的,對內部很多單位都不是很了解,因此,員工、主管主要會是從基層賣場開始做起的,台灣好市多有99%都是內轉,美國好市多則有80%為內轉。

 
更多新聞: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好市多的薪水也可說是賣場通路最高,目前好市多時薪243元起跳,比台灣最低基本時薪176元高出38%,新正職員工固定時間坐滿1040小時候就能往上跳階加薪;劉恒嘉說,員工可以享有會費全免的福利,直系親友也可以,且做到滿一定年限退休後,還可以成為終身免會費。

而對於好市多何時會徵才?
劉恒嘉透露,要到好市多工作,主要會從臨時工做起,要留意寒假和暑假的2時間點的臨時員工應徵,徵才資訊會貼在賣場櫃檯,兼職時間結束後,各店會依照店內需求,丟出缺額把臨時員工留下,所以對於好市多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多留意這些時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薪資#員工#賣場#缺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