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帶木乃伊飲酒!稱「是我女友」 一驗竟是600歲男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1:11
男子的外送箱裡面裝著一具木乃伊。(圖/翻攝自《CNN》)
男子的外送箱裡面裝著一具木乃伊。(圖/翻攝自《CNN》)

秘魯警察日前發現有2名男子在一處廢棄公園內飲酒,上前盤查後竟然在現場一個外送箱內發現一具「木乃伊乾屍」。其中一名男子被捕後向警方供稱,這具木乃伊是他「精神上的女朋友」。沒想到相關部門化驗後發現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成年男性,已經交由秘魯文化部保管。

這具木乃伊年齡約介在600歲到800歲之間。(圖/翻攝自《CNN》)
 

 
根據美國CNN報導,秘魯普諾市警察上週六(25)下午在一個廢棄的公園裡,看到3名男子正在喝酒,上前盤查後,在其中一名26歲男子貝爾梅霍(Julio Cesar Bermejo)隨身攜帶的外送保溫箱中,發現一具「雙手抱膝」呈現胎兒姿勢的木乃伊。
 
貝爾梅霍在受訪時表示,他把這具木乃伊視為「精神上的女朋友」,不僅將她命名為胡安妮塔(Juanita),還會跟她同床共枕,「在家的時候,她就在我的房間裡面,跟我一起睡,我會照顧她。」

秘魯是全球最重要的人類文明考古地區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秘魯媒體27日報導公開化驗結果,顯示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一名西班牙裔的成年男子,估計年齡落在600到800歲之間。由於木乃伊屬於國家文化財產,胡安妮塔目前已經交由秘魯文化部保管。貝爾梅霍事後也被警方拘留,等待執法人員調查此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秘魯#木乃伊#乾屍#外送員#奇聞#考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1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