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男廁驚見「大量X毛」 苦主勸導反遭地獄回擊:摸到了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05:10
網友在辦公室廁所發現大量陰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辦公室廁所發現大量陰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辦公室空間需要每位同事的合作才能維持乾淨整潔,若遇到衛生習慣不佳的同仁簡直就是一場噩夢!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表示最近在公司上廁所時總會在小便斗上方發現「大量陰毛」,忍無可忍的他於是貼紙條提醒當事人注意自身行為,沒想到隔天不僅「毛量加倍」,原PO的筆上還被貼了「一根毛」,讓他嚇慘直呼「誰能想到陰毛也能做為恐攻手段」。

更多新聞:便便有7類!烙賽≠吃壞肚子 「這3形狀」恐病毒性感染

 

原PO同事衛生習慣極糟。(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公司廁所出現陰毛怪客」為題寫道,最近一個月辦公室男廁小便斗的感應器上方,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大量陰毛,即便清潔後隔日仍會出現,原PO還仔細描述「長約5至7公分,沒有修剪痕跡,偏細軟髮 」,且公司為四班二輪的排班,陰毛皆在他這班現身,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原PO貼紙條提醒「陰毛怪客」。(圖/翻攝自Dcard)

由於實在太過噁心,被放置陰毛的小便斗也無人敢使用,原PO於是畫了示意圖和標語貼在廁所,藉此警告「陰毛怪客」收斂荒誕行徑,原以為對方會就此收山,沒想到隔天原PO竟在相同位置發現「超大量陰毛」,最恐怖的是就連自己辦公桌上的鉛筆也被用膠帶貼了一根陰毛,原PO還不小心徒手摸到,崩潰的讓他大喊「拜託切了我的手,誰能想到陰毛也能做為恐攻手段!!」,也害怕下次會不會連水杯都被加料。
 

更多新聞:搶愛美商機!台南拔白髮1根1塊錢 網友:拔完一句話...頭禿了

經過多日觀察,原PO逮到疑似「陰毛怪客」的嫌疑犯,不過某天發現該名同事請假沒上班,廁所依然出現許多陰毛,令他不禁懷疑「陰毛怪客」或許不只一人,而是多人犯案。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眾人目光,網友紛紛留言「他的陰毛怎麼感覺都用不完」、「chatGPT回答可以放置陷阱捕捉他」、「好奇他怎麼生產的,ㄘㄨㄚˋ陰毛很痛ㄟ!」、「該不會陰毛怪就是你本人!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也有偵探民眾表示「每根毛毛都長得不一樣,可能只有單人犯案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毛#同事#公司#廁所#男廁#小便斗#辦公室#陰毛怪客#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8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