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1:34
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乾屍。(示意圖,非當事白骨/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乾屍。(示意圖,非當事白骨/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烏日區慶光路堤防的樹林,現場佈滿大片草叢,該具乾屍就位於草叢深處,相當駭人,警方深入追查後,過濾近3個月內失蹤的人口,發現有一名男子特徵相符,並立即通報可能的家屬前來,由於該具屍體已面目全非、衣物零碎,家屬難以指認,但是一旁散落的私人物品,像是鞋子等物,和男子有相關,為求保險起見,警方交由檢警偕同法醫做相驗,來確認死者身分。

 

烏日警分局表示,於5月31日報請台中地檢署良股檢察官相驗完畢,屍體未發現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經調閱相關資料分析研判,疑似為日前本分局受理失蹤人口,本案已採集死者檢體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來進行「親緣比對」,以釐清死者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烏日#白骨#乾屍#草叢#家屬#面目全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4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