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120年餅舖雪花齋暗夜大火 廚房起火闆娘嗆傷送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0:17
雪花齋餅店傳出火警。(圖/TVBS)
雪花齋餅店傳出火警。(圖/TVBS)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老闆夫婦及時逃生,但老闆娘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預防性送醫;另外,住在樓上的2名親戚也透過雲梯車救下,總共7人皆平安無事,所幸無人傷亡。

消防員在滅火時十分謹慎。(圖/TVBS)

 
雪花齋是台中知名餅店,創立於西元1900年(清朝光緒26年),走過百年的歲月,傳承至今,目前到第四代,其綠豆椪、古早味蛋糕等深受喜愛,如今發生暗夜火警,據了解,入內有許多器具和設備都是「古董」,當時貼心的消防員還擔心滅火會傷及器具,再處理時格外謹慎,出動多部「排煙機」協助,小心保護台式糕餅百年文化。

7人皆順利脫困。(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中正路上,深夜時分竄出濃煙,不少附近鄰居被嚇醒,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出動8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由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東泰帶隊前往搶救,火勢約半小時撲滅,消防局表示,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1人自行脫困、協助6人脫困,其中1人預防性送醫,所幸7人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另外,雪花齋今日也停業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豐原#雪花齋#火警#暗夜#大火#廚房#古董#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6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