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新北中和命案3人成「乾屍」 相驗死因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5:39
中和區一處民宅昨日傳出3死命案。(圖/TVBS)
中和區一處民宅昨日傳出3死命案。(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昨(3)日傳出人倫悲劇!80歲陳姓老婦2個分別是54歲、53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僅有失智症狀的85歲楊姓老翁倖存。由於3具遺體都已死亡多時,呈現「乾屍」狀態,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後,初步研判3人分別是病死與自然死亡,排除外力介入。
 
據了解,楊姓老翁與陳妻還有2名兒子同居在中和區民治街一處民宅,楊翁因罹患失智症狀,2名兒子又罹病,生活皆無法自理,一家人的三餐、起居全由陳姓婦人照料。

 

更多新聞:人夫澎湖自撞亡!正宮看手機才知跟小三出遊 提告敗訴原因曝
 
不料,陳婦日前疑似猝死在家中,2名兒子因三餐無法自理,相繼死亡,僅剩罹患失智症的楊翁獨活。近日來鄰居發現僅有楊翁自行外出,且長時間未看到陳婦出門,擔心發生意外,因而通報警方,昨日下午警方上門查探,赫見3人已成乾屍,才意外揭發這起人倫慘劇。

更多新聞: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檢警相驗後發現遺體均能辨識身分,進一步勘驗3具遺體都沒有外傷以及破壞現象,因此排除自殺以及外力所為,法醫初步研判可能是病死、自然死亡,家屬對於相驗結果沒有意見,結束後已將遺體發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倫悲劇#中和區#3死#餓死#生病#死因#失智翁#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