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推警 結果共88筆

  • 不想分!抽大麻憂未婚妻發現 推警涉妨害公務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違法持有大麻菸彈,已經被警方搜出來了,還推警試圖落跑,沒幾秒就被壓制,他自稱害怕此事曝光,未婚妻會跟他分手,因此情緒才特別激動,警方調查後,在男子身上驗出毒品反應,將依妨害公務罪以及毒品條例移送偵辦。
    1天前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婦板橋闖紅燈遭大外割!控警害她嚇尿、滿身傷 警駁:她先推人

    新北市59歲徐姓女子,本月初在板橋市區徒步時連續違規闖紅燈,隨後遭到警員「大外割」,導致頭、肩、右手擦挫傷還尿褲子,事後對警員提告並投訴媒體。對此海山分局回應,當天徐女因違規穿越馬路,不願配合盤查還動手推警員,後續也會依規定將執法的蔡姓警員函送偵辦。
    2023/11/23 13:39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明明就想開溜!女友嬌喊「他沒要跑」下秒毒品犯推警狂奔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無端露出緊張神情,且見到警方上前盤查就忽然說要去「上廁所」。員警察覺有異要求他配合,一旁陳男女友還嚷嚷喊著「他沒有要跑」,但下一秒,男子卻推了警方一把開始拔腿狂奔,員警立刻追上前,跑了許久終於在附近的巷口逮到陳男,清查發現他因毒品案件未報到執行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全案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2023/08/06 14:54
  • 抽K菸太嗨?遭檢舉 竟推警助通緝友落跑

    嘉義四名男子,租車到花蓮玩,29日深夜1點多,在路邊大聲講話,被附近居民檢舉,結果警察到場,聞到K菸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卻謊報身分,趁機落跑,而3名同夥在過程中,頻頻阻礙員警辦案,原來徐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3/06/30 19:35
  • 取貨多300元!沒付款男拆包裹 咆哮推警

    質疑取貨被多收錢,結果是自己搞烏龍!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電商店面取貨,付款時,認為比實際下單金額多三百元,還沒付錢,就自己拆包裹核對,他事後拒絕付款,員警獲報到場,男子反而咆哮還動手,結果發現,是他下單錯誤,買到比較貴的商品!
    2023/05/01 20:26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姊弟戀分手喬不攏!越南男哄騙女進旅店 撞警奔逃被壓制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懷寧街某處騎樓底下,有一對外籍情侶爭執互相拉扯,女方還疑似被帶到旅店。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前往調查,並且請房務人員協助查訪,怎料房門才一打開,男子竟然就猛力推警察落跑,最終仍被壓制,員警盤查其身分發現他被通報為失聯移工,依法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6 11:25
  • 凍未條?男夜市露下體自摸 推警遭噴辣椒水嗆:為何不行

    遛鳥俠出沒!桃園觀光夜市昨(18)日晚間,有民眾正在夜市附近逛街買宵夜,沒想到竟撞見遊客服務中心公廁外有一名男子公然「打手槍」,讓民眾看了當場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不以為然,過程中一度推擠員警還嗆聲,慘遭噴辣椒水帶回警局。
    2023/01/19 17:59
  • 繞境未申請被制止!2陣頭成員還推警察 遭連開12槍帶回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宮廟,沒有申請核准就上街繞境,警方發現有陣頭聚集及施放鞭炮的情事,便上前口頭制止,沒想到對方2名陣頭成員不服,竟然出手推擠員警,遭警方連開12槍喝止,最終員警將2人帶回,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12/05 10:15
  • 當女警好欺負? 傳酒客胡鬧挑釁開警車門

    高雄三民區發生酒客鬧事,對方不但砸壞店家桌椅,還一度傳出,看到上前處理的是女警,竟然動手開警車門挑釁,沒想到支援警力到場,男子還沒清醒,不但動手推警察,還標罵三字經,結果被狠狠壓制逮捕。
    2022/10/19 14:00
  • 女主播也受害!男「假問路真襲胸」犯5案 動手推警慘被銬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江南街一帶,假裝要向女性民眾問路,卻是藉機用手肘觸碰被害人胸部,一共有5名女性受害,其中還有一名是電視台的女主播,她氣得發文直說要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教訓。而轄區員警獲報後在周邊巡邏,發現黃男竟然又想要故技重施,也不願配合盤查,動手推擠警方,當場被員警上銬逮捕。
    2022/08/29 11:00
  • 疑「切西瓜」橫越馬路嚇騎士!行人不滿挨嗆 街頭揮拳毆

    過馬路引爆衝突,爆發全武行!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橫越馬路時,嚇到直行騎士,騎士回頭嗆了一句「你怎麼走路的」,沒想到這名行人竟然揮拳動粗,把對方打倒在地,看到員警到場,還涉嫌推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7/28 22:00
  • 醉倒路邊警關心!男竟揮拳K 怒上銬帶返警局

    有員警叫醒醉倒路邊的男子,反遭對方襲擊!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獲報,男子倒在人行道,立刻去查看,只是對方是醒了,卻不願意配合到安全的地方,好意攙扶到一旁休息,男子卻動手推警,下場就是被壓制,移送法辦。
    2022/04/23 21:38
  • 脫序!醉男怒罵小黃司機 攻擊警害腳縫3針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了,深夜搭計程車回家,抵達時男子認為司機開錯路,在車上不斷謾罵,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推警察,導致員警的右腳大拇指,指甲斷裂,送醫後醫師緊急將指甲拔除,還縫了三針,還好沒傷到骨頭,而男子也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3/12 12:35
  • 醉男咆哮員警還出手推擠 波麗士大人噴「辣椒水」壓制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儘管立法院已修法通過加重酒駕的懲處,在全台各地仍是發生不少喝酒鬧事的案件,昨(11)日在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不僅酒後大聲咆哮員警,邊飆髒話邊出手推警,波麗士大人只好出動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事後,員警也受傷送醫。同一日,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不願配合警方攔查加速逃逸,沿路撞2部汽車和5台機車,棄車逃逸後,最終遭警追捕到案。
    2022/03/12 11:19
  • 超商爆衝突!惡煞推警察 還控「執法過當」

    買茶葉蛋也能和店員起衝突!26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三名男子唱歌到一半,途中到超商買茶葉蛋,卻把蛋都弄破,被店員要求買單,雙方爆發拉扯,員警到場制止後,對方還是不斷叫囂,甚至飆罵髒話,還找來友人助陣,快打警力抵達,趕緊對空鳴槍嚇阻,結果事後,這群人竟然還指控警察打人。
    2022/02/27 12:34
  • 幹嘛管我!與女友吵架 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喝醉了叫女友來載他回家,下一秒卻當街砸車!花蓮警方昨天(21日)晚間擴大臨檢,結果來到市區中正路附近時,看到一名男子不斷對著車咆哮,還動手砸車,民眾目擊也不敢上前制止,員警就怕衝突擴大,立刻下車要盤查,原來他跟女友吵架,但他喝醉了,情緒失控,才會不僅罵女友,連員警也嗆。
    2022/02/22 18:49
  • 車藏安毒市價約2百萬!駕駛大聲咆哮 疑轉移警注意力

    駕駛咆哮又動手推警,疑似想轉移注意力!男子去年十月才被警方查獲,持有五百多克安毒,日前他開車載女友出門,形跡可疑被員警盯上,先假裝配合打開後車廂,結果看到員警起疑,不僅推人,還關起後車廂,警方呼叫支援,轄區派出所員警立刻趕來,事後在車內找到的安非他命,市價約兩百萬。
    2022/02/21 18:58
  • 重複用藥恐要命!健保署推警示系統 年省940萬藥費

    一名男子在不同醫院治療糖尿病及高血壓,但醫師開立藥物中都有降血壓藥,重複使用恐致低血壓、昏迷。健保署近期增列5類同藥理機轉的高風險藥品,於醫師重複開藥時主動提醒。
    2022/01/18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