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龍天翔 結果共13筆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蘇晏霈發福回歸八點檔 龍天翔爆料「不跟爸爸連絡」:事業做很大

    34歲女星蘇晏霈近日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表示前陣子告假到南部拍電影,加上有其他工作,就一口氣請長假也順道陪伴家人過暑假,回到劇組的她,第一天心情還很雀躍,很像放完暑假的學生一樣,很難收心,她說休假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體重,一回劇組穿起角色黃雅婷的衣服,竟然發現超級緊身,被問到增加幾公斤,她笑說完全不敢「正視」自己的體重,坦言因為度假心情太開心,稍微不忌口,尤其澱粉控的她,每一餐都吃好吃滿。
    2022/08/18 14:12
  • 66歲龍天翔突爆右耳失聰!拍爆破戲「耳膜被震破」僅11萬賠償

    華視八點檔《你好,我是誰》改編自曹汶龍醫師成立失智症中心的真人真事,播出後讓「失智症」議題再度引發討論,演員龍天翔、邱凱偉與傅小芸今(30)日出席公益茶敘,與失智症朋友互動表達關懷,龍天翔受訪途中無預警表示,因為年輕時拍爆破戲,導致右耳失聰長達10年。
    2022/07/30 18:34
  • 66歲資深演員遭憂「突心臟病發」!拍戲甩巴掌 身體現況曝

    66歲資深演員龍天翔(本名邱永欽)出道48年,可是演藝圈的「老戲骨」;怎料,他近日在拍戲時情緒起伏過大,嚇得同劇演員羅巧倫都憂喊「像心臟病要發作一樣」。
    2022/06/22 11:20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65歲張晨光赴陸發展多年 驚喜現身八點檔「合體陳美鳳」

    演員洪都拉斯、蘇炳憲、龍天翔、胡鴻達日前進棚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歐巴F4」再度合體,同場拍攝的還有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Gino等人,正當大家處在工作狀態時,洪都拉斯突然問陳美鳳:「那個在拋媚眼的人是誰。」陳美鳳表示因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最後才發現是演出《夜市人生》「江一官」的張晨光,暌違多年進棚探班陳美鳳,讓全場嗨翻。 
    2022/06/14 12:50
  • 重現《社內相親》親密橋段 蘇晏霈披白紗公開「擇偶條件」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高潮不斷,羅巧倫、蘇晏霈上演電影《新娘大作戰》情節,雖然不是搶婚宴場地,但卻為了飾演爸爸的龍天翔該出席那場婚宴吵翻天,衝突一波接一波,這也是蘇晏霈為戲第12次披上白紗,還與傅子純重現韓劇《社內相親》的親密橋段。
    2022/04/07 16:50
  • 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男星洪都拉斯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罹癌的女兒特地報名「靈修瑜珈」課程,希望可以拯救女兒的生命,不料卻在與女搭檔親密接觸時,遭到劇中老婆(陳美鳳飾演)撞見,甚至誤會他外遇。
    2022/03/03 14:15
  • 女星親曝「神秘室友」 眾人驚呼:一招就收服他

    藝人蘇晏霈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反派大哥龍天翔的女兒,同時也是羅巧倫的妹妹,除了跟兩位合作相當愉快之外,這次在劇中還養了一隻烏龜,剛開始烏龜因為怕生很躁動,蘇晏霈使出妙招安撫,向烏龜自我介紹:「之後我是你的室友,請多多指教!」竟然就成功讓烏龜平靜下來。
    2021/10/28 13:11
  • 女兒涉賭場偷竊 龍天翔赴星探女

    台灣老牌演員龍天翔的女兒,在新加坡賭場擔任發牌員,卻被指控竊取大約250萬台幣的現金籌碼,因為付不出保釋金,一直被收押至今,龍天翔首度前往新加坡探往女兒,龍天翔說,他會想辦法替女兒還清所有偷來的錢,希望新加坡法官網開一面,不過根據新加坡法律,如果判刑確定,有可能要吃上15年的牢飯。
    2010/12/28 15:51
  • 女荷官坦承偷竊 父龍天翔盼救女

    本月10日,新加坡傳出一名30歲台籍邱姓女發牌員,在新加坡聖淘沙賭場工作時,涉嫌竊取一枚面額500新加坡幣,折合台幣大約是1萬1700元籌碼,還押新加坡中央警署。這幾天來邱姓女發牌員的父母到處求助,父親也就是演過不少武俠劇的演員龍天翔,就在晚間11點多,女兒終於回電報平安,同時也坦承犯錯。
    2010/11/11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