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親曝「神秘室友」 眾人驚呼:一招就收服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3:11
蘇晏霈、羅巧倫再度合作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羅巧倫再度合作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藝人蘇晏霈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反派大哥龍天翔的女兒,同時也是羅巧倫的妹妹,除了跟兩位合作相當愉快之外,這次在劇中還養了一隻烏龜,剛開始烏龜因為怕生很躁動,蘇晏霈使出妙招安撫,向烏龜自我介紹:「之後我是你的室友,請多多指教!」竟然就成功讓烏龜平靜下來。

更多新聞:為94歲阿嬤接拍八點檔!宥勝嘆:不知何時會認不得我

 

蘇晏霈在劇中飼養一隻烏龜。(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在劇中和龍天翔搭檔演出父女,透露雙方3年前就合作過,當時演出龍天翔的媳婦,只可惜當時的對手戲比較少、演得不過癮,這次終於如願演出父女檔,蘇晏霈一進組就先和爸爸請安,非常期待能兩人合作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更多新聞:接拍八點檔「婚姻出現變化」 宥勝甜稱:現在感情超好

 
蘇晏霈、羅巧倫在劇中飾演姊妹。(圖/民視提供)
 
而飾演蘇晏霈姊姊的羅巧倫,透露兩人6年前就在《嫁妝》中飾演好閨密,所以得知她將進組就相當開心,也因為雙方早已培養好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做什麼反應。蘇晏霈也從見到羅巧倫那一刻就開始叫姊姊,從戲外叫到戲內,讓觀眾也能跟著角色更投射兩人姐妹的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晏霈#龍天翔#羅巧倫#八點檔#黃金歲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276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