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張晨光赴陸發展多年 驚喜現身八點檔「合體陳美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2:50
張晨光(左)驚喜探班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張晨光(左)驚喜探班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演員洪都拉斯、蘇炳憲、龍天翔、胡鴻達日前進棚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歐巴F4」再度合體,同場拍攝的還有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Gino等人,正當大家處在工作狀態時,洪都拉斯突然問陳美鳳:「那個在拋媚眼的人是誰。」陳美鳳表示因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最後才發現是演出《夜市人生》「江一官」的張晨光,暌違多年進棚探班陳美鳳,讓全場嗨翻。 

更多新聞: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張晨光(後排左4)現身讓演員群超開心。(圖/民視提供)
 
65歲張晨光演出《夜市人生》「江一官」後再登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參與《辣媽正傳》、《歡樂頌2》等劇,張晨光昨(13)日驚喜現身《黃金歲月》拍攝現場,讓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超興奮,尖叫聲此起彼落,最後見到老朋友的導播也很興奮,現場直接停機10分鐘,讓大家先合照。

更多新聞:「百想影帝」李俊昊秀超狂身材 長達1年「吃雞養肌」成果驚人

 
張晨光(左)、陳美鳳擁有多年交情。(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表示日前進棚拍戲,一看到張晨光驚喜探班,讓她興奮到上前擁抱,張晨光也說這是民視搬到林口後,第一次來棚裡,覺得好新奇。開心的陳美鳳也在社群發張晨光驚喜現身的影片,一PO出就吸引不少鐵粉關注,許多粉絲留言說「想看兩人合體演出」、「大明星遇上巨星」,甚至還有留言稱「兩位是夢幻組合」等等的,陳美鳳表示對張晨光的探班先是驚嚇到開心,但因為疫情許久不見的他們,心情特別的好。

張晨光(左)、陳美鳳曾合拍廣告,展現好默契。(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表示疫情嚴峻,各行各業都有受到影響,而他表示最有感覺就是荷包縮水,所以能有演出工作的時候,發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這一次進棚再看到張晨光真的很開心,本來想問他要不要加入「歐巴F4」變成「歐巴F5」,但又怕「歐巴F4」不夠紅,只好先合影紀念,再請陳美鳳去邀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都拉斯#黃金歲月#八點檔#陳美鳳#張晨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