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1:43
曾莞婷證實自己的飲料店結束營業。(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證實自己的飲料店結束營業。(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40歲演員曾莞婷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討喜的角色性格讓她圈粉無數。除了演藝事業相當活耀,她2020年開設手搖杯品牌,在台北、新竹都有店面,豈料她昨(13)日證實飲料店已收攤。

更多新聞:58歲張雅琴「罕穿真理褲」!白玉蜜腿震撼萬人:根本少女

 

曾莞婷列出16點讓人意外的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昨日在臉書跟風玩起「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一口氣列出16點不為人知的私事,包括每段感情都因對方劈腿作收、曾經在路邊賣過春聯,並透露目前真的是單身狀態,被稱為八點檔女王的她,竟然從來沒掛過女主角,每一點都真的讓人很意外。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流出! 網紅深夜鬆口認:年輕時犯下的錯誤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出令觀眾喜愛。(圖/TVBS)
 
她也在最後一點無預警證實,2年前創立的手搖飲料店已經結束營業,讓粉絲非常震驚,有人在留言區追問:「最後一個太意外,真假!」她親自回應:「真的!」事實上,曾莞婷開設的「AirKiss飛吻茶飲」,整體風格走得是夢幻網美風,飲品也和其他品牌有所區別,推出一系列高級燕窩飲品,「黃金冰糖燕窩」甚至要價260元,不過還是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曾莞婷先前就透露飲料店有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對此,曾莞婷經紀人表示平時不會過問飲料店經營相關事宜,不過的確有受到疫情影響。而曾莞婷除了手搖飲店,副業版圖還包括保養品、服裝和即時食品,她去(2021)年12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透露副業都因應疫情做轉型,坦言:「飲料店的部分還在努力。」如今就傳出結束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米蘭達#副業#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