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乾屍 結果共126筆

  • 慎入!新疆沙漠驚見乾屍 疑失蹤3年精神病患

    沙漠中驚見乾屍!大陸一名越野俱樂部成員日前經過庫木塔格沙漠,發現沙漠中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被黃沙掩埋,幾乎風乾,報警後,確認是一名3年前失蹤的精神病患。
    2018/10/08 13:15
  • 套房內傳出陣陣腐臭味 警消破門驚見「乾屍」

    台中市文昌派出所昨天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北屯區熱河路2段某透天出租套房的3樓房間傳出惡臭。警方前往調查,發現該名男性死者倒臥地板,遺體發臭發黑,研判死亡時間已有4天,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後,以病故身亡開出死亡證明書。
    2018/09/15 18:30
  • 遭高溫水燙傷98%成「乾屍」母心碎:我兒才24歲阿!

    廣東省一名24歲工人馮卓斌日前在工作時蒸氣設備爆炸,全身98.5%的面積被熱水燙傷,經過2個月的救治仍不幸身亡,家屬前後求償450萬元和250萬元人民幣都被該公司拒絕。馮母求助無門,只好透過微信揭露處理過程的瑕疵,引起各界關注,豈料涉事公司不堪輿論,於昨(28)日出面道歉並願意支付全部醫療費用與適當慰問金。
    2018/08/29 16:34
  • 中和烘爐地傳命案 筍農登山驚見上吊乾屍

    知名景點中和烘爐地驚傳命案,今(13日)下午一名筍農在知名景點烘爐地意外發現有人上吊,屍體已成乾屍,目擊筍農趕緊報警處理。
    2018/06/13 23:12
  • 維修手機竟挖出6具「乾屍」 網友崩潰怒喊:好噁心

    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不少研究指出,手機上的細菌含量竟比廁所馬桶還要多,不過更驚人的應該是這隻手機!香港一名手機維修店老闆日前幫客人修手機時,打開背板後卻被這場景給嚇壞,因為手機裡竟然藏著6隻蟑螂的屍體,讓他驚呼「實在太可怕了」。
    2018/04/21 10:39
  • 幫媽媽穿白洋裝…77歲癱婦「伴乾屍」住30年

    烏克蘭尼古拉耶夫(Mykolaiv)警方日前在一名77歲婦人家中,發現一具「穿著白色洋裝」的乾屍,一查才發現,這具遺體竟是屋主的母親,她已伴隨母親的遺體同住超過30年,而女屋主則是因雙腳癱瘓,只能躺在其中一間房間的地上,目前已獲救送往醫院休養。
    2018/02/28 17:09
  • 滅門慘案! 拆解充電器驚見9條「扭曲乾屍」

    電器莫名故障,有時是因為機器老舊或設計不良,但有時可能是一群「不速之客」住進,讓拆開檢查的師傅們,修理電器之餘還得處理屍體;曾任技工的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多年前修理客戶的充電電鑽充電器,竟目睹「滅門慘案」,讓其他網友驚呼「好恐怖」!  
    2018/02/26 11:17
  • 獵犬困樹幹面露猙獰 天然風乾半世紀成「木乃伊」

    美國喬治亞州一個以森林為主題的「南方森林世界」博物館內,有一具面露猙獰的「獵犬木乃伊」,大受遊客歡迎。專家表示,這隻獵犬應在守獵時不慎困在樹中,慘遭活活餓死,而這段期間,因為樹幹內的特殊環境,讓牠變成乾屍。
    2018/02/08 10:04
  • 嫩媽離家爽開7天轟趴 獨留9月大兒餓死在家

    怎麼有這種媽媽!國外一名17歲的小媽媽為了參加友人的派對,竟將年僅9個月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跑出去爽玩7天,兒子就這樣活活餓死在家中,被警方發現時僅剩下一具皮膚凹陷的腐爛乾屍。
    2018/02/01 12:59
  • 年前大掃除天花板飄腐臭味 打開查看竟掃出乾屍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著手打掃家裡,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沒想到有戶人家在打掃家裡廁所時,竟意外發現天花板隔板上出現一具乾屍!
    2018/01/23 17:50
  • 東西煮不熟…男子檢查電鍋驚見「10乾屍」

    真是嚇死人!泰國一名男子要準備煮飯時,發現電鍋疑似有點短路,便打開內部檢查線路,想不到一打開卻把他嚇壞了!原來內部竟藏了多達「數10具乾屍」,他將這張慘不忍睹的照片上傳臉書,網友紛紛直呼「太噁!」
    2017/12/09 14:00
  • 寒風無情…企鵝寶寶成「冰凍乾屍」 母長嘯痛哭

    極地氣候冷酷無情,要在如此嚴峻的環境下生存,對極地動物來說是偌大的考驗。近日一段3年前的影片被網友翻出來瘋傳,一隻企鵝寶寶因無法抵抗冷冽寒風肆虐,活活被凍成「僵硬乾屍」,一旁的媽媽試圖喚醒寶寶卻無能為力,只能仰天長嘯痛哭,畫面令人不捨鼻酸。
    2017/11/13 23:11
  • 滿月女嬰不到2公斤 餓到宛如乾屍照片震驚人心

    敘利亞6年內戰不斷,許多敘利亞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至少50萬人死於戰亂。近日一張滿月的女嬰照片讓人心疼鼻酸,因為照片中的女嬰,體重不到2公斤,整個人宛如乾屍。
    2017/10/24 20:55
  • 藏女兒遺體11年! 父抱乾屍自首、母涉隱匿

    埋藏11年的命案真相水落石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1年前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兒,當時他沒有送醫也沒有報案,將女兒遺體放進塑膠盒內,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在床底下,妻子後來知情也幫忙隱瞞。7年後女嬰應該就學,相關單位追查夫妻倆擔心秘密曝光,不只離婚、搬家林姓男子還搞失蹤,這個月16日警方再度上門,林姓男子決定自首。
    2017/10/20 18:41
  • 情緒失控打死滿月女兒 父11年後帶「嬰屍」自首

    高雄一名43歲林姓男子昨日抱著一具女嬰乾屍至派出所報案自首,林男供稱12年前不小心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兒,並將屍體藏在床底下11年,近日因受到兒童死亡案件的新聞影響,決心投案自首,由於警方認為事發已過11年,再加上林男的說詞疑點重重,今日上午將偵訊林男釐清真相。
    2017/10/20 09:38
  • 快訊/法拍屋點交 竟發現屋主倒臥浴室成乾屍

    嘉義一名男子購買一棟位於民雄的法拍屋,由於得標後一直無法聯絡廖姓屋主點交,最後仲介聯絡廖姓屋主的弟弟才終於入內點交,沒想到一進到屋內就聞到濃濃臭味,最後更在2樓浴室發現一具乾屍,經過檢警相驗,才確定是失蹤的廖姓屋主,由於沒有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17/09/19 18:08
  • 美機場安檢驚見乾屍? 原來是電影道具

    美國亞特蘭大機場的安檢處,出現一名很特別,但外觀有點可怕的乘客,連見多識廣的安檢人員,看了都忍不住拍照PO網,原來輸送帶上出現的這具逼真的乾屍,是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道具,依規定這具乾屍是隨身行李必須過X光安檢,所以機場才會出現這個另類的驚悚場面。
    2016/05/18 11:57
  • 每天只吃10粒米 陸主持人魯豫瘦如骷髏

    大陸主持人魯豫努力減肥多年,還傳出她一天只吃10粒米,午餐晚餐盡可能不吃米飯,為的就是想要瘦,但從近期節目片段看來,魯豫根本不需要減肥,而且已經瘦到像是紙片人,甚至有媒體形容魯豫就像是乾屍和骷髏,非常不健康的身材外型,也遭到觀眾要求希望魯豫能多吃一點。
    2016/05/05 13:05
  • 快訊/遙控飛機墜草叢 赫見男乾屍急報警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傍晚玩遙控飛機時,遙控飛機突然墜落草叢,男子靠近才發現草叢中有一具已經風乾的男屍,嚇得立刻報案,警方清查發現死者因為罹患癌症、生病離家,家人曾報失蹤,現場也發現遺書並懷疑是久病輕生。
    2015/12/14 18:49
  • 小猩猩遭棄、脫水宛如乾屍 今重生恢復萌樣

    上個月,印尼一處森林發生火災,大火不僅燒掉了珍貴的自然資源,更燒毀了許多動物的家園,其中住在森林裡的紅毛猩猩們,就是最大的受災戶,不少猩猩在這場天災中喪命,更有多許多猩猩雖幸運逃出火場,卻是更不幸的開始。
    2015/11/26 12:25
  • 報男屍卻找到女屍 溯溪聖地雙屍命案

    花蓮溯溪聖地,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附近一處山洞,被人發現一具風乾女屍,救難人員凌晨將遺體運下山,研判死亡超過1個月以上,但後來發現和報案民眾所說的地點不一樣,搜救隊再度搜山,結果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又發現另一具男屍
    2015/06/23 19:07
  • 溯溪聖地命案 2具皆女屍關係待釐清

    花蓮溯溪聖地,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附近一處山洞被人發現一具風乾女屍,救難人員凌晨將遺體運下山,研判死亡超過1個月以上,但後來發現和報案民眾所說的地點不一樣,搜救隊再度搜山,結果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又發現另一具屍體,一度以為男屍,但搜救人員打撈上岸,研判應該是女屍。
    2015/06/23 18:25
  • 快訊/驚!花蓮砂婆礑傳女乾屍 午再尋獲一男屍

    最新消息,花蓮秀林的砂婆礑溪上游,有民眾在一處洞穴發現一具已經風乾的遺體,救難人員獲報後,將遺體運回山下,沒想到發現人表示,昨晚搬下山的女乾屍,特徵和相關位置與他昨天發現的遺體有落差,就在剛剛,水源派出所所長從山上打電話下,確定再找到一具男屍。
    2015/06/23 15:37
  • 墨國最高峰數具乾屍!疑逾20年前山、空難者

    墨西哥最高峰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吸引登山客攀登挑戰,近幾個月山上卻陸續出現死亡數十年的乾屍,其中上週被人發現的一具遺體,疑似為20年前飛機失事的罹難者,直至近日才尋獲。
    2015/06/08 19:18
  • ​〈快訊〉碧湖公園驚見乾屍 死者妻曾報警失蹤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碧湖公園的景觀台附近步道,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墜落在寬度約60公分高的山溝,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警方通知家屬到場,男子的妻子供稱,這個月25日先生悶悶不樂,出門後就失聯,直到今天才尋獲,但已經成為乾屍
    2015/04/30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