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7:57
日本女星西脇綾香。(圖/翻攝自@a_chan.prfm_p000001 IG)
日本女星西脇綾香。(圖/翻攝自@a_chan.prfm_p000001 IG)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西脇綾香是電音女團「Perfume」的成員。(圖/翻攝自@a_chan.prfm_p000001 IG)

 
今年34歲的西脇綾香,是日本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的成員之一,胞妹西脇彩華同樣以女團成員的定位在藝能圈打滾;作為「Perfume」3人中最天然呆的活力擔當,西脇綾香通常是出席活動時負責發言的角色,因此也被認為是否工作壓力過大。

細瘦的手腕、凹陷的臉頰讓粉絲懷疑她是否患上厭食症。(圖/翻攝自@a_chan.prfm_p000001 IG)

從近期分享的生活照中可以發現,跟3個月之前「相對圓潤」的臉型比起來,西脇綾香明顯瘦了不少,多張照片中細瘦的手腕更是引起網友注意,直言瘦到這種「一折就斷」、「像木乃伊一樣」的狀態已經不對勁;由於西脇綾香過去在團員中,一直以來都是最肉感的成員,對比照也讓她被懷疑患上了厭食症,擔憂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或是刻意瘦身所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rfume#西脇綾香#日本#厭食症#皮包骨#乾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05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