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56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海巡署與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有14名越南人赴中國大陸購買快艇,再自行駕船偷渡來台,不料卻在途中碰上東北季風,發生船難身亡,經過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人蛇集團的介入證據。

根據DNA檢體比對,確認10具浮屍DNA與14名偷渡名單相符。(圖/TVBS)

 
台灣西半部外海,自2月底1個多月的時間,陸續尋獲20具浮屍,其中,檢警在一具浮屍上,發現一張14人的大合照,專案小組指出,這14人之間彼此認識,行前曾告知家屬要來台打工,他們計畫先走陸路偷渡到大陸廣西,再搭車至福建,然後集資購買一艘快艇,自行開船來台,不過之後卻離奇失蹤、音訊全無。

更多新聞:浮屍案「指紋」曝身分! 越南女去年遭遣返

根據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比對家屬提供DNA檢體,刑事局採集遺體指紋比對移工指紋資料庫,確認10具浮屍DNA與14名偷渡名單相符,其中包括先前在距離台中港約9公里離站風電平台上的男屍,該男被曝曬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浮屍案並未有人蛇集團涉入的相關證據。(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台灣東北季風強盛,西部沿海海象嚴峻,研判載有14人的快艇,在距離台中港不到10公里的距離翻船,船上14人無一倖免。

更多新聞:浮屍疑人蛇丟包! 嘉義布袋外海發現可疑「木殼船」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浮屍案並未有人蛇集團涉入的相關事證,至於快艇是如何避開海巡雷達,檢調將會持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浮屍#越南#人蛇集團#越南浮屍#偷渡#14人合照#自行駕船#乾屍#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