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乾屍 結果共126筆

  • 食人魔連殺6童煮來吃 遺體製成乾屍示眾60年將火化

    泰國1名變態殺人魔,61年前連續犯下6起殺童案,甚至還挖出孩子們的內臟燉湯「補身」,殘忍行徑震驚當時泰國社會。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遭判處死刑,其遺體還被製造成乾屍公開展示,藉此警惕世人。不過有人權團體請願,認為應還給當事人一個人權,日前相關單位已通過,要將他的屍身移出博物館並舉行火化儀式。
    2020/07/20 19:14
  • 超商熱狗架驚見「淺褐色乾屍」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各大超商幾乎都有賣地瓜、熱狗、關東煮、茶葉蛋等熟食。近日一名網友準備去超商買熱狗果腹,怎料卻驚見熱狗架上有2支乾癟的淺褐色不明物體,忍不住發文詢問,「哈囉?這是什麼口味?」
    2020/06/02 17:29
  • 煮白飯卻飄肉香…他見電鍋藏屍嚇壞 網:這可是上等藥材

    一名菲律賓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用電鍋煮飯時,莫名一直有股很香的炸肉味飄出,趕緊查看電鍋內部線路是否出現問題,結果一拆開就發現電鍋底部卡著好幾10隻「乾屍」,把他嚇了一大跳。
    2020/04/24 13:26
  • 腐臭乾屍放森林17個月 縮時驚見大體持續移動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日前進行一項屍體實驗研究,花了17個月觀察大體從死亡到腐化的過程,最後製作成30分鐘的縮時影片,沒想到竟發現屍體的手臂不但自然下垂到身體側邊,身體還會移動,相當驚人。  
    2019/09/12 14:29
  • 唬說沒錢養!7歲女遭父囚密室餓死 剩9公斤成乾屍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令人痛心!近期,一名澳洲父親遭指控長期虐待年僅7歲的女兒,不僅將她囚禁在狹小的房間內,且時常不給女兒東西吃,導致7歲的愛寶妮(Ebony)死前的體重只剩9公斤,而她的雙親遭到逮捕後,警方找到女孩的乾扁瘦小的遺體,都不禁鼻酸。
    2019/09/03 21:27
  • 太殘忍!小狗遭人砍斷四肢丟棄 40度高溫曝曬慘成乾屍

    不愛也請別傷害!大陸重慶沙坪壩區本月12日傳出一起殘忍虐狗事件,有路人發現1隻中華田園犬倒在馬路邊,四肢還遭人砍斷,經過連日高溫曝曬之下,已經成了乾屍。事後,義工報警處理,希望能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凶手。
    2019/08/15 11:56
  • 2個月0互動 母聞「老鼠臭味」破門!驚見兒成乾屍

    新北市新莊區今(9日)傳出1起駭人案件。63歲吳姓男子今遭83歲母親從門縫發現倒臥床上,趕緊求助警消破門,竟發現吳男早已成乾屍。警方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而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09 19:30
  • 男子死在床上近2個月成乾屍 同住母親未發現

    新北市新莊區吳姓男子在家中床上死亡近2個月,都沒有被同住一起的母親發現。今天消防局破門而入發現早已成為乾屍,警方初步勘驗無外力介入,也無打鬥痕跡,將報驗調查死因。
    2019/08/09 17:47
  • 搬開掉出乾屍!失蹤店員卡超市冰箱縫隙「整整10年」

    離奇程度宛如電影情節!美國愛荷華州一間超市,日前被人發現冰箱與牆面間竟卡著一具男性乾屍,經過調查,該名死者是超市10年前的員工,研判死者應該是意外掉進冰箱縫隙中,無法逃脫而意外死亡。
    2019/07/23 15:48
  • 都按時繳租!房東驚見獨居翁變乾屍 警:11年前就死了

    不少國家面臨高齡化問題,現代社會也愈來愈多獨居老人,但由於未與親人、朋友同住,經常發生老人死亡多時才被發現的案例。近日法國就發生1起「孤獨死」案例,1名老翁去世長達11年,直到近日警方破門而入,才驚覺他已變成1具乾屍。
    2019/07/18 11:22
  • 太殘忍!小狗被從高樓拋下摔死 連日曝曬慘成乾屍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近日卻傳出有人將多條法國鬥牛犬從高樓摔死的意外,而且經過連日高溫曝曬,其中1隻身亡的狗還被曬成乾屍,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唯一倖存的小狗已經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
    2019/07/17 14:43
  • 那邊臭臭的! 鄰長查消防設備 發現乾屍

    新北市土城頂埔捷運站周邊,一棟準備都更的廢棄民宅內,發現一具乾屍。當地鄰長,中午前往這間民宅,檢查消防設備時,有住戶反應,聞到一股臭味,循著味道進入鐵皮屋,發現一具皮包骨的乾屍。警方拉起封鎖線,目前已經採集DNA比對,釐清死者的身分,以及是否有他殺的可能性。
    2019/07/01 20:47
  • 快訊/土城民宅驚見乾屍 警圍封鎖線調查死因

    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處民宅內,在稍早時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具乾屍,估計死亡時間已久,至於死者身分,初步了解是死者獨居,不排除是他殺或是因病死亡,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19/07/01 15:24
  • 「夢到女兒來找」71歲老父急探視…驚見愛女已成乾屍

    泰國1名71歲的男子本龍,日前夢到女兒和已經過世的妻子一同來看他,起床後感到不對勁,於是前往女兒家中探視。沒想到本龍一到場,竟發現愛女早已變成1具乾屍,檢警初步相驗,認為她死亡已超過半年。
    2019/06/25 10:34
  • 悚!鮮紅血湖絕美卻致命 「一碰瞬間變乾屍」

    經常在電影看見碰一下就被「石化」的魔法,竟在現實中也有!東非大裂谷(Great Rift valley)東部與肯亞邊界處一個鹹水湖被號稱是「化石之湖」,因為湖水有著強鹼性及高溫,幾乎沒有生物能在裏頭生存,甚至碰到湖水,很快就會鈣化變成「雕像」,宛如乾屍。
    2019/06/08 22:29
  • 悚!搬家發現百斤鐵桶 屋主打開驚見「藏30年孕屍」

    驚悚!美國紐約1戶家庭1990年搬進新家,當時他們發現地下室擺著1個沉重的鐵桶,但並未多加理會,直到9年後因好奇心驅使,屋主決定撬開重達百斤的鐵桶一探究竟,未料打開後竟驚見1具年輕孕婦的乾屍,嚇得他趕緊報警,也意外揭發這起30多年前的凶殺命案。
    2019/05/28 12:02
  • 阿嬤櫃子翻出「超完美乾屍」 萬人驚:可以送博物館了

    「這是老鼠嗎?」一名男網友近日整理阿嬤房間時,從櫃子底層翻出一隻動物乾屍,由於四肢、頭部、尾巴都相當完整,像是被刻意保存的標本,讓照片曝光超過萬名網友留言驚呼「你發財了,這是還來不及長大的迅猛龍」、「這可以進博物館了」。
    2019/04/30 15:47
  • 秀姑巒山發現乾屍 待運下山報檢方相驗

    登山隊昨天在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的秀姑巒山發現一具乾屍,明顯死亡很久,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獲報,擬僱用山青將遺體扛運下山後報請檢察官相驗,同時清查失聯登山者。
    2019/03/22 13:27
  • 乾屍是誰?羽球鞋+業餘裝備摔下秀姑巒山 「已死數月」

    一名北部登山客昨(21日)行經秀姑巒山,在秀姑巒山三角點往下約100公尺發現一具風乾屍體,推測死亡時間超過數月,南投縣消防局、南投縣信義分局已證實此事,由於已無搶救急迫性,待發現者下山製作筆錄後,再請示檢察官如何搬運遺體,並清查失聯登山客名單,請家屬指認。
    2019/03/22 11:03
  • 欠2月房租沒繳人間蒸發…房東去收錢 驚見房客成乾屍

    台北市驚傳死亡案件!中山區德惠街一處4樓公寓,一名男子在租屋處疑似暴斃;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任何打鬥或是侵入痕跡,男子的屍體也呈現風乾情況,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對此警方表示,是該間房子的屋主發現,對方2個月來沒交房租且人間蒸發,才會進屋查看,沒想到卻發現這樣的景象,嚇得立刻報警。
    2019/03/12 21:51
  • 日本驚見2.4公尺長乾屍 四肢細長蜷曲…模樣嚇人

    近日推特上瘋傳幾張疑似外星人木乃伊的照片,PO文者指出這是他在日本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攝的,只見照片中該物體像極了骨骸,有明顯頭部及頸部,且四肢呈現怪異扭曲狀,讓網友紛紛好奇這究竟是什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1/31 23:42
  • 南韓狗狗遭反鎖 「木櫃全咬痕」活活餓成乾屍

    不愛牠也不讓牠走嗎?南韓近日一起殘忍虐狗案曝光,一隻狗狗被人關在屋內,主人卻早就已經離開,讓狗狗活生生被餓死,被發現時,木櫃上全是咬痕,判斷狗狗是餓到只能啃木頭充飢。
    2019/01/21 09:05
  • 愛穿高跟鞋「腳趾如乾屍」壞死 醫不打麻藥剪掉竟無痛覺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每天都喜歡穿著高跟鞋,希望腿部看起來修長,但一名女子年輕時熱愛穿尖頭高跟鞋,卻因為腳板寬大,導致30歲就拇指外翻,之後更因為外翻產生的溝縫容易藏汙納垢,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最後腳趾壞死,面臨被截趾的情況,甚至醫師連麻藥都沒上,用剪刀剪掉壞死的腳趾時,她都絲毫沒有痛覺!
    2018/12/21 17:41
  • 登山客遺體遇雪崩成乾屍 「冰封59年」終於回家

    墨西哥最高火山「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海拔高5610公尺,同時也是北美洲第3高峰,許多登山客視它為挑戰目標。過去有3名登山客在1959年登上奧里薩巴山時,卻不幸遭雪崩遇難,時隔59年後,救援團隊決定重新展開搜索行動,順利將3人遺體帶下山。
    2018/11/15 13:25
  • 顏色超持久!新疆2700年女屍 鮮紅口紅依然清晰

    大陸新疆的扎滾魯克古墓從1985年起至今已被挖掘三次,發現169座墓,找到許多古時候的服裝、飾品等,日前在新疆且末縣的博物館展出。而其中一具2700年前女乾屍令不少人嘖嘖稱奇,因為她嘴唇上的口紅至今仍清晰可見。
    2018/10/3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