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林佳慧 結果共331筆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2024/03/28 13:21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稱論文門「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認知作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再延燒!他的論文指導老師,前國安局長陳明通為此出書,還親上火線,秀出三份文件對照,認為林智堅只因為畢業比較晚,就被審定委員認定抄襲,造成一場世紀大冤案。
    2024/03/25 19:48
  • 花東快條例違憲? 傅崐萁兩度對王國材拍桌

    花東快特別條例今天進入交通委員會審查,由於交通部認為,該條例窒礙難行無法推動,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不滿,為此兩度拍桌怒轟交通部長王國材,王國材則表示,花東快可行性研究今年8月出爐,後續要經綜合規劃和環評,若每個建設都用特別條例,交部恐有100多個計劃都要做特別條例。
    2024/03/25 15:59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桃機送快篩發到3月底 疾管署編935萬預算

    春節出國,不少入出境旅客都領到免費的外篩試劑,但為了要發放快篩,疾管署又編列了935萬預算,也遭到質疑浪費公帑,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強調,這是為了避免影響桃機既有人力,而且免費快篩只發到三月底,若年底效期已屆,還是會走銷毀的程序。
    2024/03/09 20:10
  • 螺絲沒栓緊! 內政部反詐素材驚見柯56音檔

    真的是讓人好傻眼!內政部、數發部打詐,素材竟然出現柯文哲競選總統時的56個音檔,就連行政院長也直言「嚇一跳」,並點名內政部要檢討,認為這「太不應該」。
    2024/03/09 13:06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李強不提「和平」只談統一 邱太三:不能遽下論斷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昨日(3/5)在中國人大發表政府工作報告,談到兩岸問題時,強調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跟去年的「推進和平統一進程」相比,少了「和平」二字,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則回應,不能單純就文字論斷,還需要更多資訊才能評估,也遭到立委抨擊,不用再用意識形態思考。
    2024/03/06 16:07
  • 涉詐? 藍委爆中華電信合作業者「疑賣個資」

    國民黨立委今天爆料,中華電信一間合作業者,將沒經過身分認證的門號的賣給詐騙集團,這間公司竟然還是無照業者,對此,中華電信董事長回應,門號並非由中華電信或合作業者銷售出去。
    2024/03/06 13:18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瘦肉精案 陳揆:1cc水的西布特羅怎汙染豬肉

    雖然今日無法進行食安報告,但陳揆備詢,不分朝野,還是鎖定議題質詢,陳建仁認為,台中瘦肉精是單純個案,不只是單一檢體,實驗室還剛好有西布特羅。
    2024/02/20 20:17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 互嗆!謝國樑再槓林右昌 喊話王義川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引發前後任市長隔空互嗆,現任市長謝國樑19日晚上才剛開直播表達不滿,20日一早又再召開記者會,強調權利金沒有縮水,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而前任市長林右昌,針對直播影片,直說謝國樑失態,身為基隆市民,覺得蠻丟臉的。
    2024/02/20 12:45
  • 怒轟政院黑箱 里民質疑北科大迫建啤割地

    位於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建國啤酒廠建廠逾百年,卻因為台北科技大學「校地不足」,行政院也要求建啤割地,將部分土地變更為大學用地,引發在地朱園里里民不滿,今天說明會上砲聲隆隆,質疑政院黑箱,北科大強取豪奪搶地,將傷害古蹟,而北科大則解釋,未來會成立專案小組,保護古蹟。
    2024/02/19 21:14
  • 陸海警宣布常態化巡查 金廈海域爭端升溫

    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大陸海警局宣布加強海上執法,福建海警局將展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學者警示,這是將我國領海內海化,提醒我方小心中共設局,在灰色地帶「碰瓷」製造衝突,挑起戰端;海委會則重申我方執法立場,並重申這是善意,否則不會在三年內援救至少二十人。
    2024/02/19 13:37
  • 為三千網購爭議 陳情人嘆:百萬帳戶遭封

    配合政府打詐,異常帳戶可列警示帳戶,卻有民眾陳情,只因為三千元的網購爭議,被列為詐欺警示戶,帳戶內一百多萬因此無法動用,由於水電、信用卡還有薪資都是綁定該帳戶,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質疑警方查封帳戶標準,刑事局則回應,若對通報有疑義,可洽原通報機關申請解除。
    2024/02/14 19:38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