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7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圖/TVBS

 
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一大早就由小隊長帶隊,巡邏立院周遭,金屬偵測器探測仔細偵查,就連垃圾桶跟花圃都沒放過,就因為一天內又有兩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

七日下午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信箱,接獲冒名陳其邁的炸彈恐嚇信勒索兩千萬,晚間伍麗華也收到格式相同的信件,還特別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安裝了四顆遙控炸彈,伍麗華報警後,歹徒還回嗆繼續為黨賣命不會有好下場。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伍麗華、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太不積極。」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直播時,也被留言恐嚇,點名要他接收,即將寄到的炸彈包裹。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故意寫錯字。」

而這也是一週內第五起立委恐嚇案,包括韓國瑜在內,已經有六名立委安全遭到威脅。

立法院長韓國瑜vs.內政部長林右昌:「境外IP已經鎖定嫌犯。」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現在我們境外的這一些合作的單位,實際上也確實在偵查的過程當中。」

閣揆備詢期間立委接連遭到恐嚇,民意最高殿堂成了歹徒秀場,也難怪警政署這偵辦進度,連自家立委都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炸彈#恐嚇#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