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紀建亨 黃俊維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53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圖/TVBS

 
員警拿著偵測儀器,在綠營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掃來掃去。

就連防爆運輸車都開到這裡,讓附近居民很難不注意,因為就在這天王美惠接獲一封恐嚇信。

主旨寫下炸彈已經安裝在公明路,也就是自己的服務處,如果不希望被引爆,下午5點前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就會爆炸,而且這封恐嚇信,甚至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

 
圖/TVBS

立委(民)王美惠:「信件冒充高雄市長的名,說要在阿惠的服務處安裝炸彈,還要求要匯2千萬,不然要把炸彈引爆,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的。」

隨即請助理報警,王美惠也提醒同仁要小心,不過對立委送出恐嚇信,這已不是近期第一起,上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也接獲簡訊,內容揚言用炸彈攻擊自己,與立法院長韓國瑜,報警之後確定,是來自新加坡的境外IP,接著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冒名恐嚇信,附子彈照勒索8百萬現金,接著輪到王美惠,已是一周內的第三起。

圖/TVBS

立委(民)黃捷:「這個犯案者在我去報案之後,不僅沒有收斂,反而態度更加囂張,接連地威脅其他立委,包括今天的王美惠委員,我也拜託警方一定要嚴加調查,而不是放任這些犯案者,來威脅我國的立法委員。」

炸彈恐嚇信寄了又寄,犯人卻還不知道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黃捷#王美惠#炸彈恐嚇信#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4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