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吳奎炎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51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星展銀行代表)進出兩次,回來的時候她也是自由的,沒有人拘禁他。」

秀出星展銀行協商代表,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的監視畫面,分別是下午3:52以及4:01身邊陪同的,分別是金管會以及警政署國會聯絡人。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銀行代表)說他的行動受到拘禁,我在這邊要保留法律追訴權,星展涉嫌報假案。」

 
協調案陳情人:「(打給客服之後)他有發一個文,告訴我說我(這筆款項)會變成爭議款,但是90天後他卻發文來說,他要收這筆錢。」

陳情人指控,他半夜遭到詐騙六萬五千元,立即向銀行通報,還是被要求支付爭議款項。

林岱樺辦公室3/21舉行協調會,一開三個小時,銀行協商代表竟報案妨害自由。

期間傳出辦公室主任揚言,「沒把事情解決大家都別離開!」,星展協理自認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報警。


圖/TVBS

林岱樺辦公室主任:「他說他沒有被授權,所以我才說那現在時間還早,你要不要趕快回去問一下你的長官,這一個解決的方案那我們可以等你,所以我們所有的人一干人等十個人,等了他一個半小時。」

警政署初步了解,當天下午五點半接獲報案後,中正一立即派人到立院了解案情,卻因為聯絡不上報案人,最後無從受理成案。

 
星展則聲明是主管基於維護員工安全才報案,後續已確認員工無安全疑慮。

刑事局打詐中心股長楊先生:「我並沒有認為說有什麼是協商以外的,需要我們去說明的或有不當事情,這都是一個協商過程與內容。」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他的進出都還有文官(金管會)武官(警政署),在他的前後他都還敢睜眼說瞎話。」


圖/TVBS

陳情人vs.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打詐淪空談銀行不配合。」

 
開記者會喊冤,不忘喊口號反詐,立委協調擦槍走火,公親變事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林岱樺#盜刷#拘留#監視器#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