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0:37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圖/翻攝林岱樺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圖/翻攝林岱樺臉書)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大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賣力輔選,除替賴蕭配開出高票,還在先前不看好情況下,成功讓高雄民進黨8席立委全壘打,總統大選大勝,民進黨將派誰來接棒陳其邁備受關注,尤其面對國民黨可能派出再戰高雄的立委柯志恩再戰,綠營不可不慎。包括黨籍立委賴瑞隆、許智傑、林岱樺、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都曾被黨內點名。

 

林岱樺日前參加高雄市商業會新春餐會,並在會中宣布將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不過她表示,仍會經由民進黨黨內初選,爭取參選機會。

曾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的同黨立委許智傑表示,「我們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也相信高雄市民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6高雄市長#林岱樺#民進黨#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