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33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含有致癌物「蘇丹紅」的毒辣椒粉流入台灣市場,引發食安風暴,涉嫌變造SGS報告的濟生陳姓負責人卻遭到立委踢爆,也就是亞世家董事長,濟生公司的董事陳俊任,也是「亞世家」的監察人,而在2018年雲林縣長選舉時陳鴻志就透過亞世家,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檢視陳姓負責人他的捐款紀錄,包含了在過去捐款給民進黨籍,當時還是民進黨的李進勇去選縣長在雲林,第二個呢是有一位同名同姓的,跟陳姓負責人同名同姓的人,是捐款給雲林的立法委員,民進黨的劉建國。」

圖/TVBS

李進勇則強調,這已經5、6年前依法申報的政治獻金,和現在發生的事件,任何牽連,而同樣的名字也出現在,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選立委與縣長時的捐款名單,當事人喊冤,只是同名同姓。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建仁的態度是相當高傲的,所有的問題都推給馬政府,推給個案說不是系統性,我陳建仁做得很好,我民進黨政府好棒,但是當今天出現民進黨的金主,是真正讓蘇丹紅流入市面,而且偽造SGS檢驗報告的人的時候,請問民進黨現在難道要噤聲不說話了嗎?」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同名同姓不同人,我們就是如實申報嘛,我們也沒辦法去了解說,這個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對不對,確實他那個住址通通不一樣,電話也不一樣啊。」

圖/TVBS

食安五環又失靈,看守內閣上緊發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食安#蘇丹紅#致癌#紅辣椒#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970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