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論文門「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認知作戰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花振森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48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再延燒!他的論文指導老師,前國安局長陳明通為此出書,還親上火線,秀出三份文件對照,認為林智堅只因為畢業比較晚,就被審定委員認定抄襲,造成一場世紀大冤案。

圖/TVBS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這是世紀大冤案,再說一次,世紀冤案,冤案有司法單位認證,我作為教授要盡力平反冤案,還給志堅公道。」

六度喊冤,陳明通為了幫學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平反,特地出書。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這就是公版公文標準化,這是公版有什麼不對,再明白不過,被大作文章無奈,人云亦云,把單純的東西變成罪不可赦,所以跟大家告白,有無抄襲10分鐘可以判別,鬧這麼久,因為認真作戰,變桃谷六仙。」

 
記者會上秀出三分所謂核心文件,強調是不捨余正煌無法畢業才出手相助,沒想到「好心護蛇,反而遭蛇咬」。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這時候余正煌論文不知道在哪,1/5他跟委員會說都是他寫的,這裡面沒有一個字一個符合是余正煌寫的,還有我跟林討論出來的。」

圖/TVBS

詳細解說對照表,更慶幸的是留下文件。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如果我沒那麼雞婆,關心學生修到半夜,就不會留這些東西,沒有留下因為沒有隨身碟,留下來是天意。」

至於兩人到底有沒有抄襲?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我始終說余沒有抄襲林,但林沒有抄余,操作定義一樣啊。」

那為何論文出現雷同,難道都是巧合。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說雷同抄襲這是去脈絡化,這是不能停的,余半路殺進來。」

不認錯,更再度槓上台大。

圖/TVBS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連操作定義都不懂有什麼專業,台大要求道歉?請他看這本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結果是林智堅跟他和解道歉,所以今天不是林理虧,幹嗎要道歉,幹麻不繼續上訴,陳明通睜眼說瞎話。」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我要為林志堅平反,林智堅復出?不能回答。」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當然他要洗白林智堅,也就是要洗白陳明通自己。」

賴清德五二O就任前,學倫案出招,林智堅下一步,再度成為政壇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陳明通#論文門#抄襲#冤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320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