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21:36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圖/TVBS

 
跟狗狗親一下,準總統賴清德這表情超促米,新年情境圖,哏圖連發,用的可都是正港,沒修圖的真照片。

大膽,竟然敢摸未來總統的頭,但配上過年常遇到的問候,「今年有長高喔」,怎麼好貼切。

跟天氣一樣冷的不只賴副IG圖卡,還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遇到的冷笑話。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哪兩個英文字母,碰在一起會爆炸,蛤,O跟K,OK,因為OK蹦,哈哈哈,你知道什麼動物最會侮辱人嗎?龍有賺錢,沒有,不是,是蛇,因為,是蛇,四捨五入。」

巧的,不只笑話溫度,跟朱立倫讀台大「同梯」的,就有賴清德跟柯文哲。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同屆的學號是68號,為什麼學號68號,這麼出人才,我們班上同學一定會說,唉啊怎麼會出了三個同學,淪落到成為政治人物呢?」

而他對柯文哲的印象,只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主席是後來畢業才知道,但是他們班上幾位漂亮女生,我們都知道,哈哈哈。」

哎喲,眼睛這麼尖,太座難道不生氣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年輕時有交過幾任女朋友,我算是條件不好的,我太太是同情我啦。」
 

努力跟上年輕人思維,社群軟體之外,podcast也成為政壇新寵。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vs.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吳崢:「有人會問,過年,啊,這種中國人的東西哈哈哈,為什麼我們要過過得什麼年啊,文化吼,不必然跟國界有關係,在台灣最根深蒂固的文化,叫做民主法治。」

綠營新生代共同主持的podcast,推出新春專輯,扮成噴火龍、龍少爺與小龍女,還穿上大紅旗袍,聊的卻是。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vs.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那我穿的旗袍,大家也會講說,怎麼穿中國的東西,旗袍是滿人的東西,啊,對,重點是什麼,漂亮,哈哈哈,實用主義,實用主義。」

圖/TVBS

 
表姐苗博雅還在節目上大爆料。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vs.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亮君貸這一咪咪,區區的錢,要買一台中古車,還要找我幫他作保耶,哈哈哈。」

春節拜年,沒到你家的親戚,影響力依舊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