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55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兩人提出對賭,如果陳玉珍真的違法,我捐出一百萬給金門社福團體。」

為了辦公室裝修,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清出上百箱的大陸製過期快篩,就丟棄在立法院內,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質疑違反藥事法,陳柏惟也在節目上批評,讓他氣得揚言對賭一百萬,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如果兩位委員違法,請她們捐出一百萬,當名嘴不查證,至少通告費要捐出來。」

 
不只有疫情期間,親自搬運快篩的影片,陳玉珍還秀出發快篩的照片,以及與食藥署官員,開專案進口會議影像,證明清白。

圖/TVBS

食藥署副署長王德原:「疫情期間這段期間同意民眾,每人限一劑,當時不用向食藥署申請,可以讓海關通關,但也不能販售或轉其他用途。」

不過林靜儀卻也因此質疑,進口有特權,更狠酸是超越法律的強大能力。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用他的鄉親名義告訴衛福部說,這些快篩都是我們自己要用的,結果最後不是這些鄉親自己用,是在陳玉珍委員的辦公室,你等於是在告訴大家,你鑽法律漏洞,而且你的鄉親被你利用。」

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浪費司法資源揚言提告兩個路人,四個可疑三個罪狀,一條賭一百萬,陳玉珍一條賭一百萬,跟你賭七百萬,誰再說陳玉珍是我姑姑我就告他。」

圖/TVBS

巧的是,同姓陳的兩人,還真的同屬陳氏宗親。

 
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誰再說陳玉珍是我姑姑我就告他。」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021.1.20:「他之前叫我姑婆,我說把我叫老了。」

從疫情期間,燒到如今的還有疫苗價格問題,陳時中出庭,公布BNT疫苗價格,一劑43美元,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入價還貴了13元,五百萬劑就差了6500萬美元。

行政院長陳建仁vs.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總價高達6500萬美元,疫苗剛出來價格會很貴,要依照時空推移,衛福部採購也一樣,主客觀條件不同會有差異。」

又是時空不同之術,但要人民就此買單,恐怕不是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陳玉珍#清出快篩#藥事法#反滲透法#林靜儀#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