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06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委夏立言vs.國台辦主任宋濤2024.2.29:「草菅人命冷漠無情。」

選在辜汪二會同一地點,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重話抨擊金船事件,民進黨粗暴對待大陸漁民。

行政院長陳建仁:「夏副主席應和著這樣的一個說法,令人感到不解,而且也覺得這樣的一個唱和,對於我們海巡人員的執法相當地不公平,我也在這裡覺得這件事確實是夏副主席的講法並不適宜。」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草菅人命說法可以接受嗎?)不能接受。」

民進黨立委更氣得跳腳,點名夏立言對不起台灣人民。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譴責夏立言沒有站在台灣立場,不要升溫附加九二共識,草菅人命強硬指控政治性操作,國民黨監督應該基於人民而非中國指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夏立言打擊海巡,舔共看到中國就下跪自己戴紅帽。」

對於大陸提議,希望比照廣大興案懲兇賠償,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沒有正面回應,堅持回到談判桌。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很希望今天協商是有期待,有機會希望今天給一個平靜的空間,好好協商。」


 
而被追問,陸方質疑冷血時,管碧玲突然伸手,要記者體感測體溫。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您覺得你冷血嗎?你看看我的體溫。」

兩岸各自表述沒對話的情況下,金船事件真相難以還原,就怕最後也難免要政治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立言#草菅人命#民進黨#怒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