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9:39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賴慧津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賴慧津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陳建仁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這次事件海巡人員是依法處理,不過很遺憾看到中國政府的扭曲,污蔑海巡人員在執法上的努力,對夏立言的說法感到不解也認為不適宜,覺得這樣的唱和對海巡人員相當不公平,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夏立言昨日與會宋濤,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大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願意透過國台辦向家屬表達慰問,並承諾會督促會監督民進黨政府,一定要能夠妥善的處理這件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夏立言#宋濤#國台辦#金廈衝突#漁民#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6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