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Kevin Durant 結果共217筆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 NBA/完全體太陽來了!比爾「本週復出打勇士」 三巨頭首度到齊

    季前大動作組成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三巨頭的太陽,因為3人皆頻頻受到傷病所苦的關係,導致他們時至今日仍未合體出賽。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比爾的下背部傷勢恢復良好,最快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13日)傷癒歸隊,屆時太陽也終於有望以「完全體」迎戰勇士。
    2023/12/11 15:07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詹姆斯再寫聯盟最年長紀錄 逾2000天沒輸過杜蘭特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遭逢傷兵潮,近期隨著球員陸續回歸,湖人戰力也逐漸回穩,昨(6)日在擊敗鳳凰城太陽後順利晉級季中錦標賽4強,而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寫下多項紀錄。
    2023/12/07 11:26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躋身得分榜10大!杜蘭特高效寫歷史 本季有望「超車甜瓜」

    在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才傷癒復出,仍不得不一肩扛起太陽,獨力對抗來勢洶洶的衛冕軍金塊;然而上半場高效砍下26分、闖進歷史得分榜前十的杜蘭特,易籃再戰後卻是欲振乏力,最終讓太陽以111比119的8分之差吞下連敗,紀錄夜無緣完美收尾。
    2023/12/02 15:54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NBA/馬刺添傷兵!「二當家」左腹股溝拉傷 波總:會缺席一陣子

    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風光迎接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開季迄今不但有著3勝2負的戰績,還連2場擊敗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重建之旅可謂前途一片光明。不過,馬刺季前剛以5年1.35億美元(約43.3億元新台幣)續約的「二當家」瓦塞兒(Devin Vassell)卻不慎弄傷腹股溝,預計得要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5 10:02
  •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2023/11/01 13:56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NBA/里程悲!杜蘭特生涯得分超越非洲天王 太陽卻遭湖人逆轉吞敗

    NBA鳳凰城太陽今(27)日在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由於這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大球星睽違5年再度正面對決,因此備受期待,杜蘭特整場狂砍39分,生涯得分來到歷史得分榜第12名,但笑到最後的卻是詹姆斯,他在決勝期連拿關鍵8分,最終率湖人以100:95逆轉擊敗太陽。
    2023/10/27 16:02
  • NBA/太陽傷兵+1!布克「開幕戰扭傷左腳」 預估歸隊時間曝光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休賽季動作頻頻豪組三巨頭的太陽,卻傳出當家一哥「書人」布克(Devin Booker)在開幕戰扭傷左腳,不但會缺席台灣時間今(27)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預計還得等到下週三(1日)才能夠歸隊。另外,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因受背傷所苦、歸期未定。
    2023/10/27 09:15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他們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此戰除了是湖人、太陽2支奪冠級勁旅的正面交鋒外,更是2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繼2018年後,再度於籃球場上碰頭。儘管太陽此戰並未派出完整陣容,但終場仍是以123:100大勝湖人。
    2023/10/20 14:37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NBA/美國「贖罪隊」成形?傳詹皇願親征奧運 招募10球星出戰

    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當中,最終是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名坐收,也讓各界開始好奇,他們是否會為了挽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名聲,再度組出豪華的「贖罪隊」征戰2024年巴黎奧運?對此,就有美媒透露,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招募了多名頂級球星。
    2023/09/11 23:00
  • NBA/美國男籃世界盃落馬!美媒曬「奧運贖罪隊」 詹皇曖昧回應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的世界盃4強賽中,終場是以111:113不敵德國,連續2屆無緣晉級冠軍賽。由於2024年巴黎奧運將至,美國媒體也開始期待NBA巨星們將再度組成「贖罪隊」,就連年底將滿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被點名。對此,詹姆斯也做出極為曖昧的回應。
    2023/09/09 09:50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NBA/開幕戰組合曝!金塊當湖人面領冠軍戒 KD回灣區踢館勇士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2024賽季的NBA開幕日,而萬眾矚目的開幕戰組合也隨之曝光!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新賽季開幕日共有2場堪稱「流量密碼」的比賽,分別為湖人作客金塊、勇士主場迎戰太陽。
    2023/08/1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