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37
詹姆斯與杜蘭特2大巨星在睽違5年後,終於再度同場較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杜蘭特2大巨星在睽違5年後,終於再度同場較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他們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此戰除了是湖人、太陽2支奪冠級勁旅的正面交鋒外,更是2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繼2018年後,再度於籃球場上碰頭。儘管太陽此戰並未派出完整陣容,但終場仍是以123:100大勝湖人。

太陽後場雙星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今日輪休,故杜蘭特必須獨自率隊出戰「完全體」紫金大軍。在詹姆斯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攻一守的帶領下,湖人一度在上半場取得12分領先。不過,隨著雙方替補於下半場上陣消化比賽,太陽反而逆轉戰局,並一度領先多達25分,終場就以123:100大勝湖人。

 

詹姆斯時隔5年再度與杜蘭特正面交鋒,繳出19分6籃板3助攻的高效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詹姆斯與杜蘭特的前一次於NBA賽場上碰頭,已經要追溯到2018-19賽季的聖誕大戰,此後雙方皆因傷病所苦,沒辦法重現「詹杜大戰」。此戰,杜蘭特上陣短短17分鐘,就以14投8中的投籃命中率、攻下21分4籃板2助攻;詹姆斯則是出戰22分鐘,繳出19分6籃板3助攻的高效成績單。

杜蘭特在17分鐘內猛攻21分,太陽終場也以23分差逆轉擊敗湖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太陽在今日比賽結束後,本季熱身賽戰績為4勝1負,而他們新賽季首場比賽將落在台灣時間10月25日,屆時他們將會在客場挑戰擁有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Chris Paul)的勇士,同時也是杜蘭特自離開勇士後,首度於灣區球迷面前打球。另外,湖人則是以2勝4負結束熱身賽賽程,他們與太陽一樣都會在開幕日登場,並會前往丹佛踢館衛冕軍金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熱身賽#NBA開幕戰#太陽#湖人#KD#Kevin Durant#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2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