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56
馬刺在今(1)日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20分,但終場卻反倒以1分差逆轉險勝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在今(1)日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20分,但終場卻反倒以1分差逆轉險勝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杜蘭特在雙衛缺陣期間,獨自扛起進攻大旗,但太陽眾將上半場可以說是攻守俱佳、徹底壓制了年輕的黑衫軍,陣中共有3人得分上雙,分別是艾倫(Grayson Allen)的16分,以及杜蘭特、高登(Erick Gordon)的14分,反觀馬刺上半場投籃命中率只有37.8%,也讓太陽是以63:45遙遙領先。

 

杜蘭特此戰攻下26分,也讓他的生涯總得分正式跨越27000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雖在第三節維持火燙手感,並一度領先馬刺多達20分,但黑衫軍靠著強森單節獨拿12分的強勢發揮下,反而在此節打完時,將比數追近至82:95。到了第四節後,馬刺趁著杜蘭特下場休息的時候急起直追,用一波8:0攻勢逼得他必須提前回到場上。

不過,太陽眾將在第四節手感大幅冷卻,只剩杜蘭特與努爾基奇(Jusuf Nurkic)分別攻下8分還算正常,至於馬刺則是在兩大未來核心瓦塞兒(Devin Vassell)、文班亞馬分別攻下10分、9分的帶領下,成功把比賽逼入白熱化階段,並在比賽剩下7秒時,靠著文班亞馬的關鍵補扣,終於把比數追到113:114。

 
掌握最後一波球權的太陽將球傳到杜蘭特手上後,馬刺直接祭出3人包夾,並由強森在比賽剩下1.2秒時,強行把球從杜蘭特的手中奪走、上籃得分,而杜蘭特最終的壓哨中距離跳投未進,只能眼睜睜看著馬刺在自家主場以115:114偷走勝利,締造不可思議的逆轉秀。

強森在比賽剩下1.2秒抄掉杜蘭特的球、上籃得分,幫助馬刺上演逆轉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部分,馬刺共有5人得分上雙,強森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瓦塞兒18分6籃板5助攻、文班亞馬18分8籃板4阻攻、柯林斯(Zach Collins)14分5籃板4助攻3阻攻,以及瓊斯(Tre Jones)替補上陣貢獻10分。

至於太陽共有6人得分上雙,攻下全隊最高26分7助攻的杜蘭特,生涯總得分也在此戰正式跨越27000大關。另外,高登20分6助攻、艾倫19分7籃板、努爾基奇12分12籃板、奧柯吉11分、渡邊雄太替補砍下11分。不過,雖然他們此戰領先了47分58秒,可惜最終還是被馬刺「偷」走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狀元#馬刺#太陽#Victor Wembanyama#Kevin Durant#Keldon John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2102

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