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24
美國新一代男籃夢幻隊有望成型,詹姆斯、杜蘭特、柯瑞等明星都表態願意參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一代男籃夢幻隊有望成型,詹姆斯、杜蘭特、柯瑞等明星都表態願意參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特別的是,倘若杜蘭特真的再次披上美國隊戰袍,繼續挑戰巴黎奧運賽事,這將是他生涯第四屆奧運,曾經參與2012倫敦、2016里約與2022東京的他,也很有機會在巴黎,拿下第四面奧運男籃金牌,超越老朋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3面金牌紀錄。
 
 
有人帶頭呼籲後,願意參加的人數明顯增加許多,如今美國男籃代表隊,恐怕將面臨「最甜蜜的負擔」:如何在這個比明星賽更完整的名單中,挑選12人正選名單,並完成整合發揮最強大的功能。詹姆斯本人似乎對這張可能的名單非常滿意,受訪時表示,從他能猜到的人選,自己到時候在場上應該不會太累,「只需要稍微投投籃、抓一些籃板、擋掉一些進攻就好,讓我們看看都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柯瑞也公開表達,願意加入國家隊出戰巴黎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上述提及的人選,此外包含戴維斯(Anthony Davis)、格林(Draymond Green)、巴特勒(Jimmy Butler)也都有興趣,而新科NBA最有價值球員恩比德(Joel Embiid),則因為擁有美法雙重國籍、外加喀麥隆出生地,讓他成為三國男籃競逐的超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男籃#夢幻隊#巴黎奧運#詹姆斯#杜蘭特#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013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