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15
賈奈特認為是時候該讓詹杜二人卸下「為球隊負責」的責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奈特認為是時候該讓詹杜二人卸下「為球隊負責」的責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杜蘭特仍被視為太陽頭號得分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奈特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提到,在他看來,杜蘭特本就沒有義務為太陽的失敗負責,畢竟這一直以來就是布克(Devin Booker)的球隊;布克本就該作為球隊核心的第一選擇,並由整個團隊輔佐他進步,也直言讓杜蘭特肩負重擔是不公平的。

儘管杜蘭特應該習慣了肩負輸贏責任,賈奈特依舊認為,隨著新浪潮的崛起,該是時候讓詹姆斯、杜蘭特這樣的明星球員釋出球權,在獲得更為輕鬆的得分機會的同時,該讓年輕一輩的球員學會承擔更多;賈奈特也舉例表示,儘管有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或是西蒙斯(Ben Simmons)這樣的隊友,籃網時期的杜蘭特仍近乎是獨力扛著球隊,「這樣是不對的」。

湖人門面詹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一旁的皮爾斯(Paul Pierce)則認為,或許這是他們最習慣、也唯一會的打球方式,對於這樣的情況,賈奈特仍在表達理解之餘,也直言球星們已經「偉大了太久」,就如同一個已經力不從心卻仍不得不賣力筏木的工匠一樣。而就像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於詹姆斯一般;年輕球星能靠自身影響力幫助老球員得到提升,這才是所謂的「世代交替」最好的體現。
 

值得一提的是,2022-23賽季的詹姆斯確實增加了無球進攻的頻率,最明顯的是在季後賽次輪,對上勇士的系列賽;當時灣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就曾驚訝表示,詹姆斯增加無球進攻次數確實罕見,「這可不是典型的詹姆斯主導比賽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evin Durant#Devin Booker#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太陽#湖人#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4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