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15
消息指出杜蘭特對太陽的現狀感到挫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沃神在節目中表示,不少太陽球團相關人士均坦言,近期與杜蘭特的對話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對於現狀的無力,最關鍵的原因在於新援比爾(Bradley Beal)驚人的傷病率,加上在三巨頭無法到齊時,太陽陣容的深度、火力不足。

已經35歲的杜蘭特雖仍保持高效身手,但經歷過的跟腱大傷讓他已不再是從前那個「佛擋殺佛」的死神,雖然布克(Devin Booker)轉型控衛表現亮眼,但光靠布克、杜蘭特的雙人連線顯然難以隻手遮天;球團勢必得盡快做出調整。


透支了交易籌碼從巫師迎來比爾,卻不料後者開季至今頻受踝傷、背傷困擾,只出戰了6場比賽留下14.7分3.3籃板3.2助攻的成績單,太陽也在聖誕大戰敗給獨行俠後,以14勝15負的戰績落在附加賽外圍的西區第11;為了組建三巨頭陣容,太陽幾乎掏空了陣容深度及未來的可能性,導致在比爾因傷高掛免戰牌的同時,太陽在輪換及戰力的調度上出現隱患。
 

除此之外,《Fadeaway World》也指出,過去三個賽季以來,杜蘭特在1月都會遭遇莫名的「傷病魔咒」,並缺席至少一個月的時間,若今年再發生類似的事件,那麼太陽很可能因為嚴重的火力匱乏而遭逢滑鐵盧、甚至是無緣季後賽。

杜蘭特本賽季場均能繳出30.3分6.2籃板5.5助攻1.1阻攻,三圍命中率則是51.8%、46.9%、87.5%,多項數據都是離開勇士後的新高,然而遭逢大傷、老化的情況下,卻還有高達36.8分鐘的場均出戰時間,若太陽再沒有角色球員挺身,泥潭恐越陷越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Phoenix Suns#太陽#Kevin Durant#杜蘭特#Bradley Beal#比爾#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1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