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完全體太陽來了!比爾「本週復出打勇士」 三巨頭首度到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07
太陽三巨頭終於有望在本週三同時上場、攜手迎戰勇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季前大動作組成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三巨頭的太陽,因為3人皆頻頻受到傷病所苦的關係,導致他們時至今日仍未合體出賽。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比爾的下背部傷勢恢復良好,最快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13日)傷癒歸隊,屆時太陽也終於有望以「完全體」迎戰勇士。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亞利桑那共和報》記者蘭金(Duane Rankin)的報導,比爾在11月中旬遭遇背部傷勢後,迄今已經連續缺席13場比賽,但由於他的恢復情況良好,因此除了在台灣時間今(11)日參與完整的球隊訓練,也預計會在後天面對勇士的比賽中復出。

 

太陽三巨頭本季飽受傷病所苦,迄今還未一起上場打球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太陽三巨頭本季除了杜蘭特僅因腳踝傷勢缺席3場比賽外,布克開季就因扭傷左腳缺席9場比賽,比爾更是因為背傷僅打了3場比賽,導致3人本季還沒同時上場過,太陽的戰績也因此只有12勝10負、暫列西區第7。不過,若比爾真於後天歸隊,那屆時勇士也將成為本季首支面對「完全體」太陽的球隊。

比爾在上個月遭遇背傷,連續缺席13場比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本季目前出賽了19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31分6.5籃板5.7助攻,並外帶52.1%、50%、89.2%的三圍命中率。另外,布克在本季13場出賽中,場均有著27.4分6.3籃板8.1助攻的表現。至於比爾則是在短短3場比賽內,繳出17.3分5.3籃板3.7助攻,但投籃命中率僅有39.1%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NBA季中錦標賽#杜蘭特#布克#比爾#KevinDurant#BradleyBeal#DevinBook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20

0.2676